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回调出现逢低建仓

周二的假阳线后,按说在当前弱势市场之中一个展开回调走势,但是昨天受外资将加大进入A股市场的消息刺激出现高开高走态势,昨天大盘和上证50都创出了近期新高,这说明近期很多超跌大盘蓝筹股一直受资金青睐的,不过权重股票上涨条件是大量资金进场接盘,而昨天大盘上涨成交量明显低于周一大涨的量能,这样就在近期高位出现了量价背离的上涨走势,这样的虚涨最终造成了午后冲高回落走势。

毕竟当前上涨使得很多敢在低位买股票的人获利丰厚了,久违的获利致使获利之人趁机出局,而昨天成交量不足也是造成冲高回落的原因。这样昨天大盘收出了较长上影的阳线,虽然近期走势转强了,但是人气并没有转强,因此,一旦今天走弱会诱发多数获利盘的出局操作。还有就是美联储刚刚宣布加息了,隔夜美股尾盘大幅跳水收跌,而美联储主席发表了美股处于历史高位的言论,这样美股将面临着较大的回调走势,美股走弱将造成欧洲和亚太股市回落,不过中国股市长期处于低位,外盘回调不会对中国股市产生很大负面影响的。

而股市上涨的真正因素是人气,没有人气的股市就是非常低迷的市场,当前A股就是处于低迷之中。低迷虽然没有行情可言,但是却释放了很大风险,因此再有利空,也难以是低迷市场继续走弱的。虽然当前股市还没有转强,但是上周大涨已经使得大盘周线在底部出现大阳吞三阴的态势,这是未来将持续上涨的技术因素,而本周周线的MACD已经真正出现了低位金叉信号,这样不出意外A股将面临持续反弹的走势,即虽然有回调,但是下方支撑会加强的。

虽然当前多数人还不看好股市,对于股市的上涨不报希望,但是股市有自身规律,一旦开始上涨了,你怎么看空都是没用的,不过昨天的量价背离使得今天面临着回调走势,我们要做是关注回调后成交量是否大幅萎缩,关注下方的支撑力度,回调是仓位轻的人难得的建仓机会,应该敢于逢低加仓了。

隔夜美股回调和美国加息对于今天影响应该是存在的,而近期大量获利盘也会急于出局的,这样今天应该面临着回调压力,不过我们不要见回调就恐慌就做杀跌式操作,相反我们应该继续逢低布局,当前是操作唯一方法就是高抛低吸,跌了就买,涨了就卖是我们必须遵守的原则。

总之,遇到回调敢于建仓是我们应该遵循的操作思路,回调出现真是给我们建仓的机会了,我们应该珍惜,虽然当前还不到重仓时候,但是仓轻之人必须加仓是应该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