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方有支撑是本轮反弹重要信号

虽然节前股市出现了长假前的大幅上涨,大盘收盘在28点,显示了市场主力对于节后行情持续的信心。但是长期期间,外盘大幅震荡,其中港股持续下跌,而纳斯达克则创出自3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关键是这根周阴线是在历史最高点出现的,这样随后美股出现持续调整概率就很大了。股市龙头出现高位震荡,这将对于全球股市的影响是很大的。

这样,由于节前大盘出现了大涨,那么今天不出意外大盘应该的低开的。不过国家救市意图明显,央行在开盘前宣布降低央行准备金1个百分点,从15日开始实施。显示了国家希望股市稳定的意愿,最主要的是我们股市是全球最弱的市场,持续调整使得A股市股市处于历史低位,这样就吸引长线资金,包括险资、社保投资基金的大幅建仓,同时外资建仓比例也是多年来最高的。

我们知道长线大资金做股票和多数散户是不一样的,他们追求的是长期收益,不会是做短线的,即有些利润就出局的操作手法。还有一点就是从大盘的周线看出现了最低点一阳包三阴的重要的上涨信号,这个信号出现后,大盘明显强于之前了,即下方支撑增长了。因为当前看空股市的就是注重短线走势的多数散户,持续调整使得股市多数人市值大幅缩水,赔钱效应使得人们都处于悲观之中。

但是他们忽略了持续调整的最大作用就是释放了大量风险,如今多数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很多大盘蓝筹股股价都在净资产之下,这样就对以投资为目的的大资金有很强的吸引力的。因此才有股市在人们拼命看空热潮之中,在节前不跌反涨的走势,即大家认为还有下跌,但是股市却开始了上涨走势。

不过虽然节前股市走强了,但是市场人气不是一下就能转变的,如今人们都习惯以逢高减仓为操作思路了,即越涨越卖股票,而长假外盘动荡使得今天看空氛围应该加强了,这样今天如果低开,应该是先考验下方支撑的走势的。其实在股市人气没有转强之前,股市应该以震荡为主的走势的,而利空消息对于弱势股市影响是很大的。这样今天走势将是很关键的,其实当前股市不求能涨多少,而是要看能不能出现下方支撑很强,一旦在利空消息出现时,股市拒绝下跌了,那说明市场主力在利用人们悲观看空的操作,积极建仓。

今天一旦股市出现回调,我们要密切关注下方在支撑力度是否存在,一旦大盘拒绝回调,出现跌不动走势,那样我们就要积极建仓的。而从当前国家在呵护股市,大资金在建仓时期,下方的支撑走势应该是存在的,一旦大盘不跌了,说明主力在继续逢低建仓,那样我们就应该趁股市回调之机,积极布局,等待反弹的持续了。

当前从技术,股市点位和市场位置来看,下方支撑应该是存在的。因此,我们在看到大盘在下方有支撑的走势出现时就要毫不犹豫的逢低建仓了,只有在回调是建仓才能规避风险并且是受益加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