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恐慌宣泄耐等待股市企稳

股市的长期调整的最大作用就是大伤人气,尽管节前出现反弹,但是由于当前股市调整造成了绝大多数人市值缩水,这样的结果就是让多数人没有信心,并且很害怕这个市场。这样在长期期间周边市场回调的利空因素影响下,昨天股市出现了大幅低开,并低走的态势。昨天大盘中代表权重股市的白线一直在下边,这也是昨天大跌的主要因素。

毕竟节前强势上涨的都是权重股票,很多金融股出现了强势,但是这些股票要想持续上涨的更本原因就是要有大资金不断进场推升,可是在当前这个以赔钱效应著称的股市,是不会引来增量资金入驻的,虽然国家在呵护股市,同时投资基金和外资在加大力度进场,但是当前市场的没有群众基础的地方,由于大家都赔钱,所以无法吸引到社会资金进场,中国股市的几次牛市都是持续上涨引来社会资金大量进场才出现的,当前股市人股民赔钱,在这种背景下,社会资金是不可能入驻的。

因此,我们看到长假后第一天在利空作用下,出现大幅低开后低走态势,其中权重股票跌幅巨大,银行股昨天都是大跌的,这样我们看到昨天出现了百点大阴线,并伴随着向下跳空缺口。这种现象是典型的在恐慌情绪驱使下的大跌,尽管银行紧急降准,但是人们不理会这个消息,这一切原因当前市场人心悲观,没有任何人气。

因此长假后第一天出现了大跌走势,这样对于本来就很弱的股市起到了加重悲观情绪的作用,如今市场再次面临着人们在恐慌情绪驱使下,不顾一切拼命出逃割肉的局面。而昨天周边股市也是下跌的,这样今天股市就有出现继续下跌的走势。如今市场多数人都处于绝望状态,昨天大跌技术人们无法控制情绪疯狂割肉出现的,而今天这种态势有进一步强化态势,这样今天我们不要急于建仓,耐心等待股市下方获得支撑,等待股市再现地量是时候,那时才是我们放心进场的时候。股市里有不要接真正掉下来的石头的说法,因此当前的操作就是不做杀跌,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股市出现地量,等待大盘拒绝下跌。

昨天下跌是人们的情绪宣泄带来的,这是非常不理性的做法,不是人们对于中国经济失望的预期造成的,即昨天大跌不是基本面不好带来的,因此,继续下跌下方应该有支撑力度的,而近期市场难有企稳走势,因此,当前唯有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股市跌不动,等待反复震荡后构筑底部那时才是我们放心入场时期,当前这种背景,只有耐心等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