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方支撑获得还需反复确认

尽管长假后出现百点长阴开门黑,按照当前弱势股市来说,昨天应该是继续下跌的,但是昨天只是小幅低开就开始了上拉过程,使得早盘迅速翻红。不过,大盘上涨使得人们都在借机出局,当前股市的弱势使得人们见利就走,收益期望值大幅缩减了。在当前都在赔钱时期,如果有小的盈利,就是大诱惑了,当然就会获利了结了,这样我们看到昨天在周一收盘价附近出现反复震荡走势,临近收盘低估值的银行股发力,使得大盘勉强上涨。

昨天走势有一个必须要认真思考的地方就是没有出现人们预期的继续大跌走势,而是小幅上涨,使得2700点暂时守住了。为什么昨天没有出现惯性向下杀跌走势呢?一是因为周一跌幅巨大,昨天在割肉损失巨大了,一是降准即将实施,这对于银行股是利好,对于稳定市场有积极作用,还有更重要一点就是当前位置一定有大资金在逢低建仓的,因为当前看空股市的都是被情绪驱使的散户,真正的长线资金管理者看到这么多低估值高分红的蓝筹股,是有很强的吸引力的。因此趁着散户割肉时期,大资金积极建仓是一定的事情了。

即昨天股市该跌不跌,出现上涨一定是长线资金在布局超跌蓝筹股有关的。昨天银行股先抑后扬,说明了在低位对于大资金是很有吸引力的,还有一点就是昨天成交量再现地量,说明做空力量一减弱,多头马上发力。 虽然昨天不跌反涨,但是还不能说明反弹就此展开了,因为昨天阳线是在周一大阴线下方很小的,并且昨天是地量,还有就是当前多条均线在压制股指,昨天深圳各个指数走势很弱,以下跌报收的,而创业板指数逼近四年新低,很多之前强势上涨的科技类股票出现高位断头铡式大阴线,这是投机资金在出局想现象。

更主要一点是当前市场人气不是短期就能恢复的,如今股市就是每次上涨之后,都有一次较大的回调走势,这样如果继续上涨,抛盘会更踊跃出现的,因此,对于下方获得支撑需要时间来反复确认的。不过底部时间构筑越长,将来对应的上涨行情就越强烈,应该长期回调的最大作用就是大量释放风险,当股市风险释放很充分后,最终在当前位置构筑坚实的底部形态后,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开始时候。

总之,当前股市还没有构筑底部,人气转变为乐观需要很长时间,这样接下来股市还需要反复在当前位置震荡,最终在低迷之中,构筑底部,然后才是新的行情展开了。因此当前的操作依然是高抛低吸式的,涨了就卖,跌了敢卖,不是去割肉,这样才能在当前时期生存于股市的。不杀跌,跌了不卖反而去建仓是我们不能改变的策略,也是理性之人应该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