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将检验下方支撑是否存在

周二不跌反涨使得人们认为在2700点的支撑应该有效的,这样昨天开盘后就迅速出现冲高走势,不过当前逢高减仓已经被多数人作为操作习惯了,这样昨天翻红带来人们减仓操作,这样昨天大盘再次出现回调了,这样早盘大盘一度接近了2700点,不过由于失望成交量处于很低水平,应该是近期地量,这是卖股票力量很弱想信号,于是,昨天2700点斩获支撑,由于地量使得多头信心增强,还有就是近期的确有机构在布局高股息率的银行股,昨天银行股跌幅很小,这样午后大盘再度被拉起了,收盘微涨,而成交量较周二略有放大。

我们知道当前股市没有人气,持续调整使得很多人厌烦和惧怕股市,这样即使上涨几乎没有让参与,而昨天最大特点就是创业板成指创出四年新低,这是投机资金处于无奈被迫离场造成的,如今炒题材热潮在退去,而很多之前爆炒的题材股,尤其是信息软件股票还在高位,这样这些股票的获利资金就要出局的,于是才有了创业板等资产创四年新低的走势。

困扰当前股市最大问题就是人气低迷,人心悲观。如今的市场对利好麻木,对利空极度敏感,一个多数人都没有信心的市场,难以在近期出现转强的,这样昨天的微涨还不能就此断定获得支撑的,还有一点就是昨天成交量放大会消耗不大的做多力量,这样随后继续上涨就面临着压力。

我们当前处于极弱势走势时期,这样利空消息就会对股市产生强烈影响的。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出现暴跌走势,跌幅都是今年最大的,这样这则消息对于今天我们这个极弱股市来说就是起到向下推动作用的。好在我们股市不同于周边其他股市,我们股市走势是全球最弱的,一直处于严重超跌之中,而成交量一直在地量水平,虽然进场资金很少,但是做空能量越来越弱了。这样即使近期股市继续下跌,随后的跌幅应该要小于周边股市的,而国家降准,已经大资金在逢低布局是事实。这样今天如果大跌将检验下方的支撑是否存在了。

如今对我们股市有利的地方就是我们股市处于低位,不像美股在非常高的位置,而且美国经济也不是很好的,这样美国向下空间很大,而我们股市即使下跌,随后的空间应该有限的。即我们股市继续下跌就是悲观情绪宣泄造成的,是在很低的位置割肉,不是获利盘出局,因为我们股市获利资金很少,这样的下跌应该的有限的。

虽然今天走势不乐观,周边大跌会极大影响我们股市的,但是我们毕竟处于低位,风险一直在释放,从本质上看不同于国外股市的,国外股市向下的获利资金离场,而我们股市下跌则是人们赔大钱在卖股票,这样随后我们股市跌幅应该有限的,即使今天大跌,随后持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的,这是由于人们卖股票的原因不同,人家是挣钱出局,我们是在赔大钱卖股票,这样我们的回调空间应该元小于大涨的周边股市了。

虽然今天走势不乐观,存在大跌走势可能性,但是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暂时不参与抄底,手中要有充足现金,耐心等待下方某个位置获得支撑,等待反复震荡后地量再现,等待跌不动信号出现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