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应对震荡整理走势

上周五受隔夜美股再次大跌影响,大盘低开后无力上攻,随即下探。不过毕竟当前是持续资金逢低布局时期,午后上证50指数强势上涨,使得大盘再次站上了2600点,因为权重股票发力,尤其是银行股在四大行拒绝回调的带领下,上证50指数强势上涨,这样才有了周五股市最终未受美股回调影响出现逆势上涨走势了。

不过当前股市最大特征就是没有人气,股市持续下跌,上周末最低一度见到了三年来的低点2536点,这样的结果对于本来就人气低迷,人心极度悲观的股市来说就是沉重打击的,股市行情的前提就是市场人气高涨,没有人气就没有行情。

虽然周五上涨了,但是当前股市是一个没有群众基础的市场,即人心悲观,大家被持续回调,被股市居然创出两年多新低人气重挫了,这样的结果就是要想恢复人气,需要很长时间的。虽然当前是长线大资金最高兴的时期,这些资金可以买到很低的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如很多银行股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对于大资金有很强吸引力的。我们看到尽管大盘创新低了,但是多数银行股并没有创新低,这说明这些股票资金不但没有出局,而且在逢低建仓的。

不过当前广大散户出于几年来最为悲观时期,这样随后上涨只能认很多人逢高减仓的。中国股市不同于外盘,外盘卖股票人家是获利回吐,而我们股市的人都在割肉出局,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理性行为,最终会受到市场惩罚的,因为多数人看股市都是靠悲观情绪,很不客观的,在情绪驱使下的操作一定是错误的,最终会以懊恼回报的。

当前市场没有人气,因此随后继续上涨依然是震荡的,不会当前大资金坚决建仓是显而易见之事,因此在2600点下方应该是没有继续下跌空间的了,因此当前操作继续高抛低吸,出现急跌坚决买股票,敢于买股票,尤其是很多高股息的股票,一定要敢于建仓,思路与大资金同步,这不仅是理性行为,而且最终会收益率打于当前还极度悲观之人的,上周大跌彻底释放了风险,随后虽然没有较大行情,当前当前风险是几年来最小的时候, 因此逢低建仓是我们今后的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