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在走否极泰来之路

由于当前市场多数人处于极度悲观时期,当前中国股市最大的特征就是多数人被持续调整的股市搞得不但情绪极度悲观,而且无法控制自己的悲观心情,并且这种悲观思维随着股市持续下跌越来越严重了,这样就造成了股市越跌越急的走势出现。

我们看到自从本周难以站上2600点后,周一回调使得股市悲观情绪近一个提升,这样我们看到本周前四天出现了四连阴,并且这种阴线是在超跌后持续的。昨天股市走势,把回调变为极致。大盘低开后无力上攻,出现了在低位低开低走态势,昨天权重股票加入到了回调行列,尤其是之前强势的两桶油,昨天在相对高位出现了大跌走势,而创业板指数则越来越弱,这样使得早盘即跌破了2500点关口,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心理关口,破掉2500点后,虽然瞬间失而复得,但是临近收盘人们陷入极度恐慌氛围之中,这样大盘不断创新低使得大盘不仅跌破了2500点,并且一举跌破了2490点,成交量全天呈萎缩之中,只是尾市急速下跌使得成交量在收盘前略有放大,沪市成交量依然是千亿之上。

昨天跌破了2500点重要心理关口,这对于一个本来就越来越脆弱的股市来说,就是起到雪上加霜的作用。如今是看空人士最为嚣张时期,因为之前他们看空被市场走势验证后,如今变得更加坚定了,认为大跌到2000点的人大有人在。其实中国股市就是一个被情绪操控的市场,两次大牛市时期,市场充斥着极度乐观,那时多数人都忽视风险存在。而一旦持续大跌后,悲观情绪着越来越强烈了。其实近期持续回调是典型的情绪失控带来的,不是因为对于中国经济预期悲观造成的,股市持续回调蒙蔽了广大散户的双眼,如今多数人都是处于极度悲观之中了。

而当前不论从中国经济层面,还是从国家对于股市扶持方面,还有从大资金在逢低建仓方面,都是不支持股市如此大跌的。还有从周线技术指标看,当前周线的MACD,KDJ以及RSI都是在最低位。并且有底部背离之事。这样不论从基本,还是技术面,都说明股市不可能被周末扭曲了。

还有就是近期大跌的成交量始终处于地量水平,这是因为只是少数人在割肉出局造成的下跌,而市场在极度恐慌时期,承接力度就弱,这样才有当前股市在低位越跌越急的走势出现了。

总之,当前股市在严重超跌后,出现持续急跌走势,应该就是最后下跌时期了,都说多头不死跌势不止,当前股市看多人之人被认为是脑残,被人耻笑,这样股市已经很少有人敢于看多了,其实这也是未来出现扭转的信号之一了。

这样近期股市还有继续下跌走势出现,因为当前股市已经到了情绪失控时期了,人们只有一门心思,那就是割肉离场,这样就是对于做空力量的最后消耗。另外隔夜欧美股市今天都是回调的,这样对于人们做空起到了助推作用,这样今天股市将有急速下跌走势,我们要关注的是,一是成交量是不是萎缩,一是下方支撑力度是否存在。在操作上,线不要急于加仓,但是绝不在如此大跌后割肉卖股票操作,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等待股市出现反弹,等待股市反复震荡后跌不动时候来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