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震荡回调之机积极建仓

当前股市最大特征就是多数散户在看空后市,对于股市走式依然悲观不看好,但是股市在走大家看跌,但是并没有下跌的态势。造成这种走势的原因就是当前国家开始了积极维稳资本市场在举动,同时很多蓝筹股严重超跌,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尤其是银行股市盈率在十倍之下,这样就是吸引以投资分红为目的的长线大资金建仓了,这就是股民都看空后市,但是大盘并没有下跌的原因。

散户看股市都带由于极高的情绪化,他们看不到问题的本质,因为持续调整使得他们市值大幅缩水,于是就开始厌恶股市了,他们每天都在减仓,大跌时割肉,上涨时减仓。因此我们看到当前股市虽然有跌不动迹象,但是难以出现力度大的上涨行情,因为股票刚一涨,人们不但不买,还有趁机出逃。其实这样的操作,恰恰会造成未来行情的启动。

因为,当前广大散户手中的股票越来越少,而大机构和外资建仓坚决,这样就造成了股市该跌不跌的走势出现了。一旦大家都认为股市该跌了,但是股市却不跌反涨,这样使得手中没有股票的散户们,被迫进场买股票了,即被情绪化驱使的人们最终在行情启动后,只能在情绪驱使下踏空进场了,股市行情就是这样展开的。

在股市里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去操作,最终就是要被市场惩罚的,他们往往在低位割肉,在高位买进。因为割肉后,行情却出现了,于是只能被迫踏空建仓了。

昨天中央再次开会,指出要建立健康稳定发展的资本市场,中央已经发出了促进股市发展的积极信号,这样会促使国家队和外资加大建仓力度,而当前股市又在严重超跌之中,因此,在当前位置股市筑底概率很大了。从长期和国家态度看,单位位置就是政策底,这样对于股市在当前位置构筑底部有很大的作用。

总之,当前位置应该就是底部区域了。股市应该没有下跌空间了,当前遇到急跌敢买股票的人应该是理性之人,理性做事最终应该是成功的,是会让自己是市场增长的。还有一点就是如今沪市成交量已经快追上深市了,这是因为沪市有很多大金融股票,机构在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板块建仓明显,因此未来主战场应该在沪市。不过,由于当前股市还没有转强,昨天成交量再度放大,这样今明两天继续上涨势必造成很大短期获利资金借机出局,这样短期股市应该面临着冲高回落的走势要求。

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利用每次回调之机,敢于建仓,积极布局超跌权重白马股,尤其是银行和很多券商股票,这是我们未来建仓的对象。珍惜大盘冲高回调造成的机会,积极建仓超跌蓝筹股,操作思路要与长线大资金一样,这就是我们当前应该有投资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