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将展开震荡向上走势

由于股市的持续调整,股票严重超跌,这样造成了人们市场有很大的缩水,使得人们对于股市未来并不看好,其实这是被股市低迷蒙住了眼睛,对于股市大幅调整风险得到极大释放后,人们还在悲观情绪驱使下看空后市,这是非常片面的观点,看空后市的人是因为股市低迷,市值缩水产生的,他们根本看不到股市实际的变化因素,因此在当前股市已经难以下跌时期,还在悲观看空后市,一定会丧失挣钱的机会的。

当前在当今看空声中,股市已经显现了不跌而攀升的走势,尽管大资金在逢低建仓,尽管国家维稳股市意愿很明显,但是当前多数人依然视而不见,这样的结果最终要被市场惩罚的,即当看空人士手中没有股票时,当看空人士在地板上割肉出局时,割肉的股票一定会大涨的,而一旦行情出现不断向上走势后,这些悲观之人,只能踏空进场再追高建仓了,这就是被情绪驱使下做股票的最终结果。

当前股市没有较大的赚钱效应,而近期股市开始上涨走势后,这样就带来了很多获利筹码,在当前低迷时期,挣钱资金绝不会放弃盈利机会,及时获利出局的。这样,我们看到昨天上午大盘高开后券商股票一路猛涨,由于该板块属于严重超跌反弹走势,这样很多获利盘便蜂拥抛售,使得券商股出现大幅冲高回落走势,其中龙头券商中信证券从高点跌下一元,出现长上影线,走出典型的回落整理走势,而券商股票回落使得银行股也在回调,这样昨天大盘收出了放量阴线,昨天沪市成交量较前天增加了200亿,对应的K线是高开低走的阴线,这样今天应该有震荡整理走势,即再上涨依然面临着抛压。

如今较强的阻力位在2675点,当前走势就是在最低站上该点而做的回调整理的蓄势过程,我相信,经过蓄势之后,近期应该会突破2675点这个10月22日出现的高点的,因为当前在2600点上方大盘已经构筑了短期底部形态,即未来股市应该在这个底部之上开始缓慢上涨的。

虽然昨天是放量阴线,但是当前股市向上态势应该形成了,因为市场主力建仓意图非常明显,即大家看空股市却是上涨的,这说明股市有大资金在下方坚决建仓的。不过昨天放量阴线会造成震荡格局,即今天再冲高还要震荡回调的。但是当前只要有回调,资金就坚决建仓的意图不会改变的。

因此,当前的操作思路就是利用震荡跳水出现,积极建仓,对于超跌蓝筹股和民营企业中的创蓝筹,即那些超跌的小股票要敢于建仓了。当前虽然走势会以震荡形式展开,但是股市会以震荡之中攀升的走势出现。总之,当前只有抓紧时间建仓,积极布局才是当前要有的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