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将面临震荡加剧走势

虽然当前市场人气还没有转强,多数股民操作上采取见涨就抛售股票的做法。但是近期股市却表现出拒绝持续回调走势,昨天股市没有出现周五上涨后,就回调走势。而是在大金融板块走强,尤其是券商股票继续上涨的带领下,只是开盘时和早盘微幅下探,午后就在券商股强势上涨,银行股也发力在作用下,出现直线上涨走势。尤其是在最后半小时,当昨天上涨被达成共识后,大盘出现了加速上涨走势,并一举站上了久违的2700点关口,不过在2700点上方的缺口并没有被封堵。

近期市场走强,不是因为广大散户都变得心态好了,乐观对待后市,而是的确有出现大资金逢低布局超跌股票,尤其是很多金融股带来了。当前银行股市盈率不到10倍,这对于长线以投资为目的的资金有很强新引力的,虽然当前银行股表现很弱,至今没有封堵向下跳空缺口在,这应该和大资金还在低吸银行股有关,在他们没有完成建仓时期,这些有投资价值的股票是不会被拉起的。

虽然昨天大盘站上了2700点,但是近期持续上涨制造了很多获利盘,而当前股民的预期值很低,有利润一定会出局的,这样将制约大盘继续上涨的空间。近期要继续上涨,将面临大量获利盘和解套盘的抛压。这样就会出现震荡加剧走势的。

隔夜美股大跌这对于近期持续上涨的A股市场来说就是起到打压作用的。不过近期A股市场已经在悄然转强了,一旦近期出现震荡回落走势,将有利于将来股市的进一步上涨在走势。即大盘随时走在释放短期上涨带来的风险,清洗获利盘,使得股市浮筹很少,而当前大资金坚决建仓是不会改变的,这样出现回调应该就是为了将来进一步上涨在蓄势的过程。

在当前股市还没有转强,但是已经在没有下跌空间时期,股市及时回调,应该有利于长远向上运行的,即 当前即及时回调是利好后市的走势。不出意外今天大盘应该是低开的,随后我们就要关注低开后下方的支撑力度。由于近期上涨使得很多悲观人士踏空了,而大资金建仓是事实,这样一旦近期回调出现,下方的支撑力度应该是存在的。

总之回调出现有利于后市向上运行的,因此在操作上,应该在出现急跌后敢于建仓,回补近期出掉的股票,尤其是近期走强的金融股,回调应该敢于建仓的。因此,在股市出现急跌后,要敢于建仓,买超跌的金融股,尤其是银行股,要敢于买。虽然近期股市存在着震荡加剧走势,但是随后应该是向上运行的。因此遇到急跌逢低布局近期资金关注的股票是我们近期不变的投资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