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关注下方的支撑力度

由于当前A股市场没有摆脱掉人气低迷是氛围,低迷人气的最大特征就是对利好麻木,对利空敏感。这是由于我们股市长期调整制造了绝大多数人市值亏损造成了人们都害怕这个市场了。当前人们看到阳线就减仓,看到阴线就更加悲观了。而近期美股大跌使得我们这个还没有转强的股市再次遭受悲观情绪打压,这样我们看到昨天股市一改之前的强势,昨天低开后,无力上涨,出现单边回调走势。虽然开盘券商股有所反弹,但是很多近期大涨的题材股则出现高位大跌走势,使得近期强势的创业板指数出现大跌走势。

近期强势的题材股在管理层强调加强对于有问题公司退市力度的政策将出台,使得近期强势的题材股遭受重创,昨天很多近期大涨的题材股出现大跌走势,而在股市全面走弱的影响下,券商股则是冲高回落走势,尾市绝大多数都是下跌的。而低市盈率的银行股也无人问津,出现微跌走势。午后在上涨无望达成共识后,尾市大盘出现了急速下跌走势,这样昨天大盘呈沿着30度线单边下跌走势,这是近期最弱的走势了。

还有一点就是昨天成交量并没有出现萎缩,这说明短期获利资金都在出局了,这样使得股市获利盘及时出局,股市里的浮筹被大量清除了。其实在当前下方存在支撑时期,股市及时回调就是利好,风险随时都在释放,而一旦继续回调下方有承接力度的话,那么股市还有继续上涨的。

昨天大跌使得当前股市人气再次陷入了极度悲观之中了,如今看空人士激增,很多人都处于仓位很轻的状态,其实这是未来股市上涨的动力,一旦下方支撑存在了,这样轻仓之人只能是进场建仓的。不过今天股市将再次考验下方的支撑力度了,因为隔夜美股继续下跌,带动了欧洲股市全面下跌,亚太股市也是收跌的,这样对于我们这个很弱的股市来说就是要考验了。

不过,当前A股市场不同于欧美股市,我们的多数股市处于严重超跌之中,很多超跌蓝筹股具有投资价值,而当前长线资金逢低建仓坚决,这样今天继续向下将检验大资金建仓的是否存在了。不过机构做股票不同于散户,他们看中的是投资性,通常他们的操作思路不会改变,这样股市再次下跌会使得他们逢低布局的。

因此今天继续下跌,将检验下方的支撑力度。我们股市股市美股股市,不是高位而是很低的位置,这样长期看,我们股市不会走美股持续大跌的行情,而是要走缓慢向上的行情的。总之,虽然我们在仓位上不要过重,但是逢低敢于建仓做波段操作是当前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了。今天我们先观察,看看下方支撑是否存在,一旦出现下方有支撑的昨天,一旦发现超跌蓝筹股有拒绝下跌现象,我们就要建仓了。这就是我们今天应该有的思想准备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