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高抛低吸应对近期震荡走势

虽然当前绝大多数散户对于行情非常悲观,使得当前股市处于人气非常低迷时期。但是当前股市大资金建仓意图非常明显,这点从股市近来始终没有出现多数人想象的那样持续大跌,甚至在接近新低走势。而是每次出现急跌,最终都是由于很多超跌大盘蓝筹股在低位拒绝下跌,在低位有强的承接力度而化解了,另外,两次美股大跌我们扭转走势出现,也是大资金在逢低坚决建仓带来的。

这样我们得出结论:虽然当前市场多数股民没有信心,看空后市,但是市场主力资金坚决建仓的行为,最终使得大盘在当前位置构筑大底概率变得非常大了。而股市持续回调快一年了,持续回调使得散户市值大幅缩水,因此才产生了极其悲观的看后市情绪,因此多数股民的观点是极其不客观的,他们看不到因此股市运行的真正因素,在情绪驱使下做股票,必将筑成大错的。即明明是机会,却不买反而去割肉,而一旦股市没有下跌又被迫进场买股票。

而当前大资金就是利用了多数股票的悲观情绪,急于割肉出局的心理,大资金才能逢低建仓。以买到很超跌的优质蓝筹股。我们看到上周五,大盘冲高后乏力,成交量处于萎缩,给人以无人参的感觉。这样在午后大盘出现急跌走势,并创出回调新低,这样就带来了很多在低位的割肉盘出现,而正当人们处于极度惊恐的时候,大盘并没有出现人们想象的那样以大跌收盘,而是在传出回调新低后再次扭转走势。

在临近收盘时,股市在券商股票集体走强的带领下,出现扭转走势。不但没有继续下跌,反而是持续上涨走势出现。券商股走强带来了银行股发力向上拉抬,这样大盘扭转向上再次出现了。造成这样走势的结果绝对是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造成的。

对于周五尾市扭转走势,我们应该清醒了,当前大资金建仓坚决的意图非常明显,市场主动坚决逢低布局这是底部构成的重要信号,每次股市大底都是因为大资金坚决建仓带来的,而每次底部构成多数股民都没有信心,这样就出现了散户们看空后市,但是股市出现该跌不跌反而上涨的走势。

而多数股民看空使得他们仓位很轻,这样一旦股市开始向上运行了,那么这些悲观轻仓人士就是行情向上运行的动力,因为他们没有股票,行情来了又想挣钱,只能被迫进场建仓了。因为股市运行靠国家政策,靠主力资金的操作思维,当前主力资金逢低建仓明显,这样我们当前股市应该处于风险释放后期了。

虽然周五扭转向上,并且周末传来了中美就进口关税问题达成协议,双方决定不再加挣对方进口关税,这样对于今天股票有很大的刺激作用。周五扭转已经使人们对于盲目割肉懊悔了,这样今天大盘高开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了。不过一旦今天继续上涨,会造成近期短线获利资金出局,这样股市就再次面临着冲高震荡走势了。当前高抛低吸是很多人习惯是手法,因此今天大盘将面临着冲高震荡走势。这样我们操作时候一定要高抛低吸,买股票要等到回落出现时进行。不要追高买股票,尤其是那些大盘蓝筹股是我们当前一定要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