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将检验下方支撑是否有力度

由于周一在利好刺激下,出现罕见的向上大幅跳空高开高走,出现大涨,这样就使得市场人气有所活跃了。虽然昨天A股没有受到美股大涨的影响出现了低开,显示出短期获利资金急于出局在现象。不过当前市场还有对于周一大涨有信心的,这样低开小幅下调后,大盘被迅速拉起了,虽然早盘再次震荡,并且午后两度回调2650点下方,昨天三次大盘都没有跌破2640点,这样短期资金再度入场,向上推升股指,而券商银行等金融股再度走强,这样使得昨天大盘没有出现回调反而是上涨的,并传出本周新高。

虽然昨天大盘出现上涨,但是当前上涨产生了大量短期盈利盘,这样这些盈利资金一定会不断出局的,毕竟当前股市是多数人赔钱时期,而当前还能挣钱,一定会让资金出局的,毕竟当前股市挣钱太难了,2018年大盘持续回调没有真正的反弹行情,是近几年很罕见的弱势之年,调整造成绝大多数股民市值大幅缩水,这样A股市场就是一个让股民惧怕的场所了,人们都对行情没有信心,这样老百姓的资金绝对不会进入股市的,这样就是制约的股市持续上涨的出现了。

还有一点就是本周前两天的上涨是大盘蓝筹股,特别是金融板块大涨带来的,而这个板块是难以出现持续上涨的,毕竟是超大流通盘板块,在当前市场存量资金很少时期,大流通盘股票是不可能持续上涨的,每次上涨都要伴随着回调出现的。

持续两天上涨,我们的股市本身就面临着巨大回调压力,获利资金要出局是一定事情,这样A股市场在当前本身就存在着回调压力。而今天隔夜美股出现罕见的暴跌走势,其中道琼斯出现了跌幅近800点的大跌,美国三大股指跌幅都是3%,显示从美股长线大资金坚决出局的现象。而A股市场本身就非常脆弱,对于利空非常敏感,这样美股大跌,今天一定会引发A股市场下跌回调的,今天大盘低开没有悬念的。

不过,我们要关注今天A股市场下方的支撑是否存在,即今天将检验我们的股市市场有大资金在出现大跌时坚决建仓的信心。本身我们股市就存在着回调压力,今天在外盘大跌的背景下,会令近期获利盘坚决出局的。而近期大盘蓝筹股本身就存在着回调压力,今天这些股票应该回调了。

因此,我们今天要做的是,不要急于抄底,要冷静观察大盘在低位市场拒绝下跌,还有就是看成交量是否大幅萎缩。一旦我们的股市在低位拒绝下跌,而成交量也是萎缩的,那时才是我们适量建仓的时候了。今天将验证A股市场是否下方存在支撑,是否不同于美股。毕竟我们的股市不同于美股,美股继续持续下跌,长线资金也是有丰厚的获利空间的。而我们的股市是长期回调之中,绝大多数资金都是亏损的,即风险是一直处于持续是否之中,并且,长达一年的回调,使得我们的股市没有资金获利的,这样就不存在资金坚决持续的条件了。

总之,我们的股市不同于美股,没有资金挣钱,风险持续释放,这样我们的股市应该在下方有支撑的。因此耐心观望今天股市下方是否有支撑,成交量是否萎缩是今天要考虑事情了,一旦今天股市下方支撑存在,那么我们就要毫不犹豫建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