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关注下方支撑力度

由于受对绩差股操作的调查利空影响,昨天近期大涨的很多题材股都是出现大跌走势,而本身人气非常低迷,没有摆脱弱势格局,这样昨天股市出现了大幅低开走势。由于近期大涨股票资金受到调查,这样这些游资即拼命出逃使得昨天很多近期大涨股票出现大跌甚至跌停走势。而周初的上涨产生了大量获利盘,尤其的很多大盘蓝筹股,比如券商和银行等股票这些大盘股不具备持续上涨条件,因为市场资金有限,这样昨天大盘低开后,就使得这是获得微利的资金在出局。

因此昨天大盘早盘就成单边下跌走势,而这种走势在午后没有改变,这样昨天就出现了单边下跌走势,几乎没有任何反弹出现,直至收盘,下跌成为定局,这样昨天就出现了本周反弹以来的最大跌幅了。毕竟当前是很弱的走势时期,有了上涨,就一定会认获利盘出局的,这是比价效应,毕竟当前挣钱很难,短期还有钱挣,资金肯定出局的。

虽然昨天守住了2600点未破,但是当前股市是人气非常低迷时期,低迷人气最怕利空和回调出现,一出现大跌,随后就是有惯性下跌走势的,这样今天面临着恐慌情绪宣泄操作,即今天有惯性下探走势要求的,昨天大跌使得近期获利盘都出局了,其实这对于未来股市是好事,没有获利盘,风险随时释放。而当前长线大资金建仓迹象明显,这样继续回调出现,应该会使得大资金逢低布局的。

昨天应该股出现回调,四大行再次回调前期低点附近,这样其股息率再次提高了,市盈率再次降低,这样对于以投资为目的的大资金是有很强的吸引力的。因此今天继续下跌,我们要关注下方的支撑力度。因为当前自绝大多数散户看空后市,而大机构在回调出现时就坚决建仓时期。从这个逻辑推论,继续下跌,下方应该是有支撑力度的。

当前,在2590点存在一个向上跳空缺口,我们要关注这个缺口的支撑力度,即使这个缺口被补掉了,下方的支撑也应该是存在的。应该当前中国股市严重超跌,我们股市不同于美国股市,美国股市在非常高的位置,而我们股市持续下跌了近一年了,绝大多数股票尤其是很多优质蓝筹股都在非常低的位置,这样长线资金就会逢低建仓的。

因此,不要对于我们的股市持续弱势而悲观,我们的股市弱势是由于股民都处于市值大幅缩水造成的,不是对于中国未来经济形势不好的预期。即当前股市走势是和中国的发展预期背离的,这样股市应该没有很大的下跌空间的,风险释放了近一年了,这样应该难以再出现持续大跌走势的。

当前我们不要见到大跌就恐慌和悲观,只要我们手中有充足的现金,持续做高抛低吸式操作,就一定能度过当前的低迷时期的。在操作上,轻仓之人遇到急跌出现要关于超跌,尤其是那些优质大盘蓝筹股,逢低布局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出现急跌敢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