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下跌易引发反弹出现

即上周四大盘出现大跌后,周五虽然高开,但是当前市场人气是今年最低时期了,由于绝大多数人都对股市走势失去信心,当前多数股民处于对于未来非常悲观时期,这是由于当前股市持续调整近一年了,造成了多数股民市值大幅缩水,这样人们由于情绪的悲观,对于股市就非常不看好。没有人气的股市是不会有行情的,毕竟我们的股市是没有给股民带来市值增加的场所,这样就是应该人股民恐惧的市场。

这样我们看到,虽然周五高开上探,但是很快就被近期的获利盘打压下去了,午后虽然2600点未破,但是全天走势处于非常弱势之中,虽然2600点未破,但是持续两天的回调使得市场人气再受挫伤。不过有一点值得关注,那就是周五沪市成交量再破千亿关口,说明周五的弱势回调只是少数悲观人士在抛压股票,不是市场主力所为。

周五继续回调,使得很多优质大盘蓝筹股,尤其是很多银行股再次回到消耗支撑附近了。由于银行股的回调,使得其股息率再次提升,而股息率高就对于以投资为目的的长线大资金有横强的吸引力的。周五四大行再次回调之前一直难以破掉的平台附近。其中工商银行在5.3元上方横盘近两个多星期了,并且处于地量水平。这样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银行股就难以继续下跌的,而周五大盘是缩量也预示着短期做空力量趋于衰竭的。

虽然大盘股市不具备出现真正的持续反弹走势,但是我们的股市持续调整了快一年了,这样随后的回调空间是有限的。周末美股再次大跌出现,对于美股继续天天回调其股民的收益依然是存在的。而我们的回调是股民处于绝望后的宣泄悲观情绪造成的,当前人们卖股票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恐惧带来的,这是在本质上不同于美股的。而当前我们的股市是长线大资金建仓时期,这样虽然我们市场人气最低,但是我们的股市处于风险大幅释放时期,这样我们的股市回调空间是有限的,但是就是在在走跌不动的筑底时期。

不出意外今天股市应该是低开的,后市应该考验2590点的向上跳空缺口,即使这个缺口被封堵了,随后也要反弹的。周五的缩量回调不可怕,这样我们在操作上继续高抛低吸,绝不做在大跌时割肉操作。控制好仓位,跌了就建仓,然后等待反弹出现就减仓,持续这样操作直至大盘出现真正的底部形态才能改变策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