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走势在孕育之中

由于A股市场持续调整将近一年了,这样的大调整造成了绝大多数人的股票市值大幅缩水,这样就使得多数股民对股市产生恐惧,都不看好未来走势,即当前人气处于年内最低时期了。没有人气的市场是不会有较大力度的反弹出现的。这是因为这个市场不具备人气,自然也就没有力度大的反弹出现了,而且随着股市是持续调整,人气就越来越弱,反弹力度也就越来越小。

不过由于股票的持续下跌很多优质蓝筹股都具有投资价值,尤其是很多银行股,其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就对以长线投资为目的的大资金有很大的吸引力,这样这些资金布局这些高股息率的股票,逢低建仓就很坚决了。

如今大盘再次来到了2600点下方,弱势走势使得大盘封堵掉了之前2690点的蓄势跳空缺口,这样就是使得市场多数人变得更加悲观了。仅有的一次大幅向上跳空缺口被回补,这样多数人就加大对于未来走势的看空思想。虽然当前多数人不看好未来,但是当前很多大盘蓝筹股具有投资属性,这样就会令很多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

昨天虽然在券商股领跌的作用下,大盘持续下跌,盘中几乎没有向上拉升的走势,大盘最低点一度探到了2576点,但是对应的成交量却是地量水平,说明当前只是少数人在割肉出局,不是市场主力行为,成交量的地量再现使得股市没有力度大的做空力量,这样,昨天尾市很多超跌蓝筹股出现翘尾走势,拉起大盘,大盘出现小幅上翘走势,显示出一旦超跌,市场的大资金就坚决建仓的信号。

这样在2600点下方资金建仓意愿再次显现了,虽然当前很多人都认为股市还有二次探底的要求,但是这只是极度悲观人的主观意愿,最终难以出现在当前位置继续大幅下跌的走势,因为市场主力是不会把低位建仓的筹码割掉的,大资金建仓有投资性的股票是投资行为,要参加分红的,而当前卖股票的都是无法摆脱恐惧心理之人在割肉,是少数人所为。于是昨天沪市大盘成交量再破千亿水平,属于今年最低成交量范围了。

如今持续股市调整一周了,本来就在低位,如今还在阴跌,这样超跌反弹走势发生概率随时股市继续走弱而出现的。一旦人们看空,并且清仓后,股市不跌反涨,这样这些空仓之人只能是被迫进场建仓了,这就是反弹出现的因素。

总之,当前股市再次处于短期超跌之中,反弹会发生,但是力度应该不大,因为遇到上涨会使得很多人坚决减仓的。因此弱势反弹走势已经在孕育之中,随时发生了。这样我们在操作上,依然是轻仓之人遇到继续下跌要敢于建仓,做高抛低吸式操作的不能改变的。在当前位置,我们不要盲目悲观,坚信股市处于风险释放后期,回调空间有限,当前是低风险区域,只要我们控制好仓位,做高抛低吸是的操作理念不变,最终就会度过当前的低迷时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