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以震荡缓涨方式展开

当前虽然股市的绝大多数人都没有信心,持续调整造成人们对于股市未来很悲观没有信心。有涨必卖,遇跌就割肉,成为当前很多情绪化人的操作手法。虽然当前股市的底部越来越高,下方的支撑也越来越强,但是人们对这些支撑信号置若罔闻,不以理会。对于当前很多低市盈率的股票在底部被大机构建仓的信号不在乎,这样昨天虽然开盘人们都没有信心还在抛售股票。

在早盘第一小时后期,大盘在对中央经济会预期的作用下,券商股结束了短线调整,开始发力向上,而银行股本来就难以下跌,随后也开始上涨。而创业板结束了前天的大跌出现了大涨,这样昨天早盘就出现了急速拉升态势了。早盘见到最高点,并大涨超过了1%,这是对于之前持续地量的多头反击的信号。

这样昨天盘面并没有出现人们想象的那样冲高回落,而是出现大涨走势。权重股票的启动,这点从上证50指数的上涨就可以看出。不过短期急涨使得短期获利盘纷纷涌出,这样大盘在高点附近震荡,不过昨天没有出现冲高回调走势,而在指数稳在了2630上方了。

昨天中央经济会议发出了明年经济的信号,力争稳定向上,进一步扩大最大开放是明年的主基调。对于中国明年经济走势,中央很有信心的,这样会刺激股市在当前位置完成底部构筑。而当前股市严重超跌是事实,这样长线大资金坚决建仓的一定的事情了。因此股市当前处于风险释放获取,逢低建仓持有股票应该是我们应该有的对于股市的操作理念了。

不过由于当前股市最大特征就是多数股民没有信心,都非常谨慎。而机构建仓意愿坚决,这样就会出现行情在人们犹豫和怀疑之中出现缓慢上涨走势,即大家都没有信心,当最终股市出现该跌不跌反涨的走势出现,这是每次股市筑底时期特征,即人们没有信心,但是股市没有出现人们预想的弱势,而是出现缓步上涨态势了。

昨天还有一点值得欣慰的情况,那就是成交量昨天没有急剧放大,这说明人们都谨慎对待昨天的上涨,逢高减仓人很多,这样就没有消耗场内做多能量。鉴于当前人气很弱,人们都急于出局的情况,而当前大盘向上态势已经显现了,这样随后大盘应该是以震荡慢涨方式展开的。

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应该利用每次震荡回调是机会,积极逢低建仓,尤其是那些超跌有投资性的大盘蓝筹股坚决建仓,以伴随着行情缓慢攀升使得资金市值增长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