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方支撑力度还需再次确认

当前股市由于持续调整了近一年了,调整造成了绝大多数人账面市值大幅亏损,这样的结果使得人们对于未来股市没有信心,情绪处于极度悲观之中。虽然当前很多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包括很多优质蓝筹股,比如银行股绝大多数都在净资产一下,并且股息率很高,具有投资性。这样就给以投资为目的的长线资金有很高的吸引力。这样每次股市出现急跌,都有资金介入这些优质的有投资性的大盘蓝筹股。

我们看到上周五美股暴涨,而我们这个市场是最弱势的股市,按道理我们的股市昨天应该是回调的。但是只是开盘时出现向下急跌走势,随即就在银行股抗跌,券商股再度被拉升的作用下,出现了上涨走势,随后大盘在周五收盘价附近持续震荡,最终以微涨报收。而深圳股市在创业板继续走弱的作用下,昨天是收跌的。这说明当前不具有投资属性的题材股,无人参与。昨天沪强深弱说明当前是大资金建仓时期,而大资金都做长线,这样他们选择的标的就是有投资性的低市盈率股票了。

虽然昨天大盘再现不跌反涨走势,但是昨天的微涨不会对人气有任何影响的。在股市没有完成底部构筑时。在股市不能出现持续力度大的反弹的背景下,市场人气是难以改变的。并且人气随着股市的调整会越来越低迷的。不过当前股市持续回调使得人们的亏损力度很大了,这样就使得很多大幅亏损的人士不敢在割肉了。这样我们看到当前成交量在不断萎缩,如今的天量沪市居然是2000亿水平。这是典型的熊市筑底时期是特征了。

虽然昨天大盘没有受到美股影响出现不跌反涨的走势,但是其弱势格局没有改变,市场人气的低迷将制约大盘继续上涨的。今晨美股再次出现暴跌走势,这样就制约了我们股市的继续上涨走势。我们是弱势市场,因此今天下方支撑将再度经受考验的。虽然当前股市处于地量水平,做空力量越来越弱了。但是人气低迷将使得股市难以处于反弹。而美股继续暴跌将使得大盘要反复确认下方在支撑力度了。

好在我们股市处于持续调整时期,风险处于释放后期,不同于美国股市,他们就是再跌很多资金都是盈利的。因此,我们的股市回调空间是有限的。而一旦反复确认下方支撑,持续跌不动的走势时,那时才能显现我们股市是被资金吸纳的场所了。

接下来,我们的股市就是要出现持续弱势走势时期,当是应该的回调空间不大的,只有经过各种利空打压,最终出现跌不动的走势,那时才是行情将要爆发的时期了。而当前股市就是处于反复确立下方支撑力度时期,这时期没有行情,最好的结果就是跌不动的走势出现。

因此,在操作上,依然是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底部构筑,现在不是重仓时期,这样手里有充足的现金才能度过当前的低迷时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