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将发生

由于每年开市第一天股市都是以上涨出现的,这样在人们的良好预期下大盘高开了,但是由于当前市场人气是一年来最弱时期了,这样高开就引来了大量割肉盘汹涌出现,使得大盘迅速出现回调走势,很快就跌破了2570点,这样就加大了悲观情绪的宣泄操作,人们都在悲观情绪驱使下急于割肉出局。这样昨天早盘即在2570点下方运行,到了下午出现加速,虽然急跌引起了轻微上翘,但是昨天大盘还是以大跌报收的,收盘没有站上2570点,不过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

造成昨天大跌是根本原因是金融板块的全面下跌,其中四大行工农中建跌幅都很大,都是在低位大跌的。而银行股本身市盈率就非常低,在当前位置其股息率再次大幅提高了,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就一定会吸引长线大资金逢低布局的。因此随后银行股回调空间是有限的,这样大盘的回调空间也有限。

昨天银行股的地位大跌有诱空作用,因为银行股随后回调空间是有限的,相信大资金一定会逢低布局的。这样对于后市走势,我们不要盲目悲观,昨天的回调有很大的诱空行为。而且昨天的成交量是地量水平,沪市没有站上千亿,说明是少数悲观人士在低位割肉,不是主力行为。

今天银行发出的定向降准消息,这对于银行股是利好,本来银行股就是超跌的,这样今天银行股高开会使得大盘高开是概率很大了。

在股市如此弱势时期,国家救市意图明显,同时大资金建仓坚决,因此虽然昨天大跌出现,但是随后应该是在当前位置企稳回升的。今天银行股应该出现反弹的,这样就带动股市上涨,因此超跌反弹出现是大概率事件了。

在操作上,我们应该摒弃悲观思维,逢低布局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事情,虽然仓位不能很重,但是高抛低吸操作等待大盘筑底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对股市的思维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