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面临着悲观情绪宣泄操作

虽然周四央行救市出台定向降准措施,以增加市场资金流动性,但是当前股市处于人气最为低迷时期,由于持续调整,造成了绝大多数股民市场大幅缩水,这样人们都在惧怕这个市场了。因此每次利好引发的上涨,引来人们迫不及待的割肉出局式操作。

我们看到昨天低开下探后迅速上涨,但是最高点都没有站上2490点,随即就被汹涌的抛盘打压下去了。虽然周三银行股大跌,但是昨天我们没有看到银行股对于利好的反应,四大行没有出现上涨。说明人们对于利好根本不放在心理,只有一个念头减仓出局,远离股市。还有一点就是在如此低迷时期,新股发行依然没有停止,在非常弱的走势时期,新股不停发就是加大了抽血力度,使得本来就不多的资金难以承受扩容的压力。

当前股市处于极度弱势时期,人们对于利好麻木,对于利空敏感,昨天不涨反跌出现就加大了人们的悲观情绪了。而隔夜美股再次大跌出现,还有就是今天有两只新股发行,这些都会加重人们的悲观心态。本来昨天不涨反跌,加重了人们的恐惧心理。今天再次面临多重利空消息,这样今天开盘的低开的应该没有悬念了。

虽然当前股市处于严重超跌时期,但是悲观情绪会导致人们失去理智,不顾一切的割肉操作,这就是面临着悲观情绪宣泄操作了。不过毕竟当前股票严重超跌,而银行股极具投资性,这样继续下跌只会令长线大资金逢低布局有投资性的股票。

股市就是这样在牛市中,人们头脑发热不顾一切买股票,孕育的超大风险。而熊市时,人们都极度悲观,不顾一切割肉离场,则会导致真正的挣钱机会。短期看股市虽然令人烦恼,但是这是在为将来出现大行情制造机会呢。

大家都是悲观使得股市加速赶底,最终会导致很大的上涨行情。不过当前毕竟处于极度弱势走势时期,因此,短期盈利机会难以出现。因此控制仓位,高抛低吸是当前唯一的操作思路。今天看盘急跌我们暂且观望等待大盘跌不动,等待下方出现明显的支撑信号出现,等待股市再现地量水平。那时才是我们加仓做短线操作时期。总之,先观望,但是不要在大跌时割肉操作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思路了。

最后谨记股市格言:大家兴高采烈买股票就孕育着大风险,而大家不顾一切在大跌时候疯狂割肉出局就是孕育着未来大行情的出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