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面临冲高震荡走势

于当前大盘日线处于底部背离时期,更主要的是当前绝大多数股票处于超跌之中,虽然当前人气是一年来最为低迷时期, 看好后市的散户非常少,人们都认为指数还要持续下跌。在这种背景下,隔夜美股的大跌使得看空人士处于极度绝望的境地了。这样周五大盘大幅低开后,就迅速下探创出了一年多的新低。大盘创新低使得很多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了,而周五银行股跌幅不大,券商股创出超跌中。

这样大盘在传出新低后,随即在券商股票出现大涨的带领下,带银行股拒绝下跌是作用下,迅速出现反弹了。虽然市场人气低迷,但是在下方走出了不破不立态势。显出出股市超跌后,有大资金坚决建仓的信号。这样随后大盘就迅速翻红了,早盘收于最高点。

由于股市并没有出现多数人想象的那样大跌走势,而是不跌反涨。这样就刺激了很多轻仓人士的建仓意愿。这样午后大盘出现了向上拉升态势了。而券商股票表现抢眼,是金融板块最强的,这和券商持续回调有关。而银行股本身就抗跌,这样银行板块也启动了,使得最终大盘在收盘是以最高点收盘,收出了量价配合的光头阳线。

周五的中国股市的不破不立走势,再次说明了当前股市严重超跌,对于很多投资资金有吸引力的。股市的不跌反涨,再次告诉我们,在当前时期和位置,不要盲目悲观看空后市。还有就是周五意外大涨会加大随后构筑底部的概率了。

虽然周五意外大涨出现,但是市场人气恢复不是靠一天的上涨就能扭转的。人气恢复是个漫长过程,需要股市筑底,需要出现力度大的持续回调,需要赚钱效应显现,当前这些条件都不具备。不过周五的不破不立走势说明了当前股市有大资金坚决建仓,股市参与严重超跌时期,当前的低迷和超跌就是未来新行情的基础。

周五国家再出利好降准,而且周五美股也是大涨的。这样今天股市高开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事情了。不过由于当前人气低迷,短期出现的获利盘只有一种操作,那就是逢高了结。因此今天冲高将面临着高位震荡整理走势的。我们的操作依然是做高抛低吸式的,涨了敢买,跌下来敢买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虽然大盘见在当前位置需要震荡整理,但是当前股市风险得到了极大释放,中长期风险释放很大了,这样随后 只要是有回调出现,我们又要敢于逢低遇跌就建仓,尤其是那些低市盈率的股票,逢低建仓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总之,在当前位置绝不能做杀跌割肉操作,跌下来不卖反买是我们应该有的股市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