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次回调建仓以待情持续

由于当前股市人气处于低迷时期,绝大多数人的市值在缩水之中。这样每次股市上涨都令获利资金迫不及待地出局,即大盘越涨,卖的人越多一,也越急。但是当前股市处于政策呵护和大资金坚决建仓时期,股票处于严重超跌时期,虽然散户都不看好后市,但是我们的股市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即中长期风险不大,因此大资金是不会放弃逢低建仓的机会的,即每次下跌最终都有资金建仓使得出现大跌就引发反弹出现。

上周五的创新低后的绝对反击大阳线拉出,这是典型的不破不立走势规律在股市的体现,一旦看客人失去理智不顾一切割肉出局的时候,就是大资金坚决建仓的时候。我们看到周五大阳线的出现后,股市进入了强势走势,本周前两天并没有出现大幅杀跌走势,而是保持着强势横盘。

昨天大盘在外围股市大涨的刺激下,高开高走。不过短期获利盘在大盘急涨后,拼命出局。使得下午临近收盘时出现了自高位回落走势,大盘拉出了很长的上影线,显示了大盘上方有极大的压力。但是当前股市处于政策呵护的政策底时期,处于股票严重超跌,也处于大机构坚决建仓时期。这样一旦大盘继续回调,我们应该要积极建仓,等待行情的缓慢向上运行走势出现的。

昨天的回调应该会再次加大多数人的害怕心理,这样今天应该有回探要求。不过我们不要看到回调就害怕,相反要知道这是我们逢低建仓的机会,即看到回调就买股票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思路。在当前市场释放了大风险后期,逢低买股票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在弱势时期,带风险释放后期,遇到回调就是买股票,绝不在下跌时卖股票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了。

2018年的大调整会使得2019年股市孕育着机会的,2019年股市应该有一波上涨行情的,大盘也应该在今年完成底部构筑的,这样我们应该珍惜每次回调的机会,积极建仓,然后等待市值增加。这样今天如果大盘回调,我们就建仓,不要有悲观心理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事情了。

01-10 08:24

标题应该是《每次回调就建仓以待行情持续》

01-10 08:25

标题应该是《每次回调出现建仓以待行情持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