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建仓等待反弹行情持续

尽管当前是政策呵护股市时期,也是大家认同的政策底,更重要的是当前长线大资金在逢低介入有投资性的超跌优质蓝筹股,比如说银行股,但是持续调整一年了,至今还没有看到大盘构成底部,而持续调整造成了绝大多数股民市值大幅缩水,这样的结果是使得广大散户对于后市没有信心。虽然当前大资金建仓意图明显,政策多次出手维稳股市,但是股民们视若罔闻,依然是以悲观心态看后市。

这样虽然周二大盘拉出了出水芙蓉K线,但是场面操作依然是逢高减仓式的。我们看到昨天冲高力度明显不足,市场信心没有任何恢复,相反股民们依然非常看空后市,而券商股昨天处于调整,这样就造成了昨天的震荡整理走势。不过当前是存量资金参与时期,进入股市社会资金有限,大盘不具备持续上涨和大涨的条件。

因此当前大盘震荡不涨应该是好事,这即即使清洗了浮筹,起到洗盘作用,同时也避免了对于本来力量就不大的做多出现消耗。既然当前不具备大涨因素,不如以震荡缓慢上涨来展开行情。股市不具备力度大的上涨,只有在人们悲观和怀疑之中,出现震荡上涨走势了。

当前看多的理由就是国家在呵护股市,长线大资金在逢低建仓有投资性的股票,对于严重超跌的股票,尤其是很多低市盈率的蓝筹股,绝不能在下跌时候割肉出局,相反应该逢低建仓,操作手法有大资金一致,这样才是理性的操作理念了。

虽然当前还不具备走出大行情条件,但是当前股市的风险已经释放了一年了,属于风险极低时期和区域,因此我们要摒弃盲目悲观是观点,看到决定股市走势的因素。但是股票严重超跌,最终就是反弹出现的。因此接下来的操作只有一条,就是遇到回调坚决建仓超跌的优质蓝筹股,比如说银行券商等近期被大资金关注的股票,操作思路与大资金一致,并且相信2019年使得大盘筑底,并产生一波行情的。

总之,对于后市有信心,不受市场多数悲观人士的影响,逢低建仓超跌优质蓝筹股,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