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下方支撑力度逢低建仓

由于当前中国股市处于一年多的调整还没有结束时期,大幅调整造成了绝大多数股民市值大幅亏损,股市充斥着亏钱效应,这样的结果就是多数股民对于后市悲观,没有信心,持有这些观点的人都是源于无法克服自己的悲观情绪所致,即对于后市悲观是不客观的论点。股市一直有久跌最后就是上涨的规律,况且当前国家维稳意图明显,降准及换帅都是未来股市能有一个健康向上的运行态势。

还有就是当前股市严重超跌,造成了很多优质蓝筹股具有投资性,尤其是银行股,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利率,这样就给大机构的资金有很大的吸引力的。所以我们看到当前只要急跌出现最终都要被拉起的走势出现。尤其是四大银行工农中建在下方都挖出了一个诱空走势的大坑。

近期银行股表现抗跌,显示出大资金坚决建仓银行股的信号。还有一点就是当前处于大资金建仓时期,在资金没有建仓完毕时,股市是不会启动的。而大资金建仓都是利用大盘回调时期进行的。大资金有利于当前股民看空的时期,压制大盘逢低建仓想可能性。

昨天大盘在很多强势股票回调和,银行股冲高回调的作用下,早盘虽有冲高,但是午后被获利盘,和大资金要建仓的操作打下了,午后大盘呈单边下跌总数。昨天再次出现回调走势。这样使得今天看空人数增多了

昨天虽然下跌,但是有一个信号值得注意就是成交量大幅萎缩,说明只有短线资金和悲观人士在卖股票,不是大资金所为。因此大资金做股票都是长线,况且当前大资金在建仓,不可能卖股票。因此昨天卖股票就是在清洗浮筹和让机构逢低建仓的作用。

今天有惯性下探走势,但是下方的支撑应该是存在的。今天早盘先观察下方支撑力度,按道理下方的支撑应该是存在的,对于后市看看法,我们不应该悲观,有国家维稳和大资金建仓做后盾,相信节后应该有行情的。因此逢低建仓是我们节前收关应该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