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回调积极建仓迎接新行情

由于当前处于调整没有结束和大盘没有完成底部构成时期,这样很多人都对于未来没有信心,特别是账面亏损的散户们,都不看好后市,每次有回调出现,都加大其看空后市的情绪。不过当前处于国家扶持和大资金坚决建仓时期,毕竟当前很多股票严重超跌,尤其是银行股的股息率远高于银行存款。这样就是使得很多长线资金坚决建仓超跌股票的,同时很多公司都在回购自家股票。

这样,当前处于大资金建仓,散户没有信心时期,决定股市未来走势的就是国家政策和大资金的操作思路。如今是国家扶持,大资金建仓时期。这样未来毕竟会出现一波新的行情的。我们看到尽管节前最后一天,早盘股市走势很疲弱,但是由于大机构建仓意图坚决,这样大盘最终没有回调,而是出现了了胃酸拉升的走势。午后越有回落后,就在很多权重股票的走强带领下,出现拉升走势,这样节前最后一天大盘不仅站上了2600点,而且大盘以最高点收盘了。虽然四大行走势略弱,但是也是以稳健走势报收的。

节前最后一天的意外强势走势,说明了大资金对于未来的信心很强,这是由于当前出现大资金坚决建仓的时期造成的。最重要一点就是,当前中国股市处于严重超跌时期,这样就吸引很多大资金建仓了。有消息报道近期北上资金建仓创出追高记录了,这是由于A股市场具有投资性的结果。

在当前股市严重超跌时期,在大资金建仓时期,我们的投资理念一定要改变。不要因为当前没有持续上涨的行情,我们就对未来失去信心,相反我们应该珍惜当前超跌时期,建立逢低建仓,以迎接大盘构筑底部,迎接未来新的行情产生了。

当前我们必须要摒弃悲观思维,坚信当期买股票是很难得的有收益的机会的思想。这样每次回调我们都要坚决建仓超跌股票,尤其是那些有投资性的优质蓝筹股票,那些高股息率的股票。操作思路与大资金一致,这样才能在未来行情出现时,我们的市值不断增长了。总之当前处于难得的中长期盈利时期,珍惜每次回调的建仓机会,遇到回调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思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