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回调建仓应对反弹持续

虽然当前短线资金都是以逢高减仓对此操作为主,但是由于当前外围股市都在上涨,这样就显示出中国股市的严重超跌性,相对于外围股市的高位,A股市场的投资性非常明显了,这样近期外资都在大幅加仓中国股票,毕竟中国经济强劲,股市出现了严重背离,这样就会使得进入中国股市的资金越来越多了。

在当前政策呵护,大资金都在坚决建仓时期,A股的反弹是不会结束的。这样会有短期的震荡回调走势出现。昨天超跌股票再次出现强势,其中创业板再次走强,而蓝筹股中的金融特别是券商板块再度走强,这样虽然早盘有微弱回调,但是急于建仓的资金迅速把大盘拉高了,使得早盘再次达到最高点。

当前股市的强劲使得人气处于转暖气象,这样昨天尾市大盘收于全天最高点,同时成交量再度放大出现了近期天量,大盘同时出现了持续四连阳组合。由于当前进入场内资金有限,真正买股票的都是大资金,而社会资金是不会在当前进入股市的,这样大盘四连阳后就面临着大批短线获利筹码的抛压。毕竟当前股市还没有摆脱弱势,短线盈利会使人们急于获利出局的。

因此大盘四连阳后,就面临着冲高震荡回调走势要求。一旦今天成交量继续放大,那么近期的压力就会显现了,即弱势时期的持续上涨就会产生获利回吐,使得股市出现小幅回调走势的。不过,由于当前市场人气已经向活跃转化了,同时每次回调都有资金建仓,这样回调幅度应该是有限的。

我们在对于未来股市的看法上,应该抱有充足的信心。向下2019年一定会有一波行情出现的,大盘也会在今后的反弹后完成底部构筑,最终会出现真正的持续上涨行情的。在这样的毕竟下,在当前大资金坚决建仓时期,我们在操作上就要珍惜每次回调之机,坚决遇回调建仓,不断加重仓位,以等待行情的持续,等待我们的市值不断增长了。

总之,对于后市坚定信心,是我们当前必须有的对于未来股市的看法,每次回调都要积极建仓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了。即出现回调就加仓,以迎接大盘筑底,迎接2019年的新行情出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