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面临超跌反弹走势

由于股市还没有结束调整信号,大盘没有完成底部构筑形态,市场没有很强的赚钱效应,最主要的是当前进入市场的社会资金有限。尽管当前是机构长线大资金在建仓,外资在建仓,但是真正进入股市的百姓资金有限,这样短期上涨带来的获利盘出局的意愿就非常强烈了。

我们看到上周五大盘前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乏力的作用下,低开无力上涨,这样就诱发了当前盈利资金的大量出局,周五之前强势的券商板块带头回调,而表现最弱是是银行股,四大行都是在高位出现了大阴线。权重股票的弱势,使得周五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呈单边下跌走势。早盘收于最低点,这样弱势格局确立后,就诱发了逢高减仓操作是出现了。

周五午后大盘出现了加速下跌走势。这是由于权重股票回调产生的,银行板块的大多是高位大阴线,券商股票处于回调之中,这样就迫使人们急于出局操作了。周五上证50大跌,而大盘出现反弹以来最大跌幅。而人们害怕新的调整出现,于是大量减仓盘出现,使得大盘跌幅超过了1%。造成周五大跌是因素就是当前人气没有恢复,市场的增量资金有限,一旦回调难以避免,于是逢高减仓盘就很坚决的开始出现了。

虽然周五出现大跌,但是当前市场主力资金逢低建仓意图很坚决。这样一旦继续回调就会出现大资金逢低布局是操作。即周五回调就是在清洗短期获利筹码,对于周五的回调,我们在对于未来股市走势的看法上应该避免悲观,而是把回调看做是股市清洗浮筹的过程,回调就是起到上涨的蓄势作用,因此我们应该对于周五的回调感到高兴,回调才有利于行情的持续了。

由于当前回调后会诱使大资金逢低建仓,这样,后市回调空间是有限的,而周五外边都表现不错,这样今日股市就面临着反弹走势要求了,还有一点就是周末消息面出现了人民币贷款数额创出近期新高,国家坚决投放资金给企业,这样对于企业的发展就是利好消息,企业有利好,对于股市就是好消息。因此今天大盘有强烈的超跌反弹要求,今天大盘上涨的概率很大。

因此,今天逢低坚决建仓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抓住难得的低吸股票机会,逢低积极建仓,以迎接大盘持续上涨,等待大盘完成底部构筑,等待2019年新行情的到来是我们当前应该都是对于今年股市的操作思维。即珍惜每次回调之机,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有的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