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应对冲高回调准备

在周末国家信贷金额创新高的消息刺激下,昨天大盘在券商股票再次大涨的带领下,高开后并且出现直线拉升走势,其中创业板指数走势最强,显示出超跌股票资金在超抄底的操作信号。不过昨天提振人气的还是大金融板块,昨天银行股也止跌企稳,这样权重股票走势使得昨天大盘出现单边上涨走势。由于当前人气开始恢复,这样昨天建仓之人很多,使得昨天大盘出现了久违的大涨走势,全天涨幅超过了2%。

昨天不仅超跌股票再涨,大部分权重蓝筹股也大涨,使得昨天涨停板加速达到几十家。大部分股票上涨造成了昨天的大涨。大盘创出了本轮反弹新高。当前大盘的强势已经被市场人士认同了,这样很多之前谨慎之人被迫加入到了建仓行列了。

不过当前大盘还没有完成底部形态构成,但是底部形态的雏形已经显现了,大盘完成底部构筑在即。这样对于未来行情,我们应该充满信心的。毕竟2018年全年调整,到了2019年出现了值得企稳信号,可喜之处在于市场信号开始恢复了。

但是由于当前市场还没有进入真正的强势走势,还不具备新一轮行情的条件,昨天大涨的造成了成交量出现了近期天量,这对于存量资金的股市来说,就是起到了消耗做多能量的作用,同时近期大涨产生了大量获利盘,一旦今天上涨出现乏力震荡走势,那么近期获利盘会再次出现,而昨天沪市成交量超过了2000亿水平,这样今日进场资金就匮乏了。

因此,今天继续冲高则面临着资金匮乏的境地,而一旦获利资金急于出局,这样就面临着震荡回调走势要求了,不过,当前的回调出现就是在清洗浮筹,使得最终股市轻装前行,还是我一贯坚持的观点,回调出现就是上涨的蓄势,就是洗盘清洗浮筹的过程,只有随时消耗掉获利筹码,当时大盘又跌不动时,那时股市会继续前行的。还有就是大盘再次回调就是在当前位置反复震荡最终构成底部的过程,而一旦底部形态清晰可见了,那么新一轮持续上涨的行情将出现了。

总之当前就是在振幅回调之中不断上涨的走势出现的,我们要树立对于后市抱有信心的观点。遇到回调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事情。出现回调不害怕,敢于建仓是我们近期操作的理念了。坚定对于未来中国股市行情的信心,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要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