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面临上涨蓄势时期

近期股市的持续上涨,产生了大量短线获利筹码,而在当前股市还没有进入真正强势走势时期,市场赚钱效应不强,这样短期的利润就对于盈利之人有很大的获利了结的意愿。因此自周二以来,股市出现明显的上涨乏力走势,周二十字星后,昨天大多股票都是冲高回调的。

近期超跌股票表现良好,尤其是券商股票走强强于其他金融股。昨天券商板块震荡后尾市再度拉起,这样使得大盘呈震荡,尾市再度上翘走势。大盘再度收出小星,不过昨天成交量萎缩,显示了进场之人在减少的信号。而近期一银行股大多是在高位震荡的,上涨乏力,这样近期大盘有在当前位置横盘震荡走势要求。

虽然近期股市面临着冲高乏力,压力在加大的信号,但是对于中线期走势来说,就是上涨时期清洗浮筹的过程。因为大盘大资金建仓意图明显,不论是大机构资金还是外资都在积极建仓中国股票,尤其是很多超跌优质蓝筹股,这些股票很多具有投资性的。

近期券商股的走强说明大资金认可了未来A股市场应该有一波行情的,股市有行情,券商板块就是利好,行情会给券商公司带来利润增长的。因此近期券商股票走强,说明了大资金认可了今年股市应该有一波行情的思路。

有消息报道,近期北上资金净流入过千亿了,而外资也在积极建仓中国股票。股市的走势是有由资金决定的,大资金坚决建仓股票,那么未来股市就一定有一波行情的。

因此,我们在对于未来股市的看法上,一定要保持乐观态度,并且熊市思维,利用当前回调蓄势走势。坚决加仓股票,逐步重仓,以应对未来新的行情的产生了。总之,当前滞涨就是上涨时期清洗浮筹的过程,一定互利盘没有了,股市不跌,那么新的上涨就开始了。即当前滞涨就是未来行情的蓄势过程,我们一定要利用当前滞涨积极加仓,等待新行情的持续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