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压力增大回调才能建仓

随时股市的持续上涨,大盘连涨九周了,这样的结果就极大提振人气,因为大家都用股市强弱来判断未来的,在过去调整时期,特别是在2500点区域,多数人都看空后市,认为股市还将不断探底。于是即在低位割肉出局。但是大资金建仓都是买的散户割肉的筹码,逢低建仓从来都是大资金的操作手法,即当初大家看空正好让大资金买到了很多廉价股票。

由于大资金的坚决建仓和政策呵护,这样才有了如今才持续上涨行情出现了,如今大盘已经站上了3100点,这样就惊醒了看空之人,于是之前在2500点看空的人,如今都转为看多了。他们在2500点割肉,在3000点上方又追涨建仓,低卖高买是情绪化人的操作特征。如今大家都是看多了,但是大盘却在距离低点很高的位置。之前在低点建仓的大资金,如今已经获利丰厚了,这样就会促使获利资金逢高了结的。

昨天券商股票再次走强,不过是在很高的位置出现的,这就有过热的走势,即持续大涨后刺激了人们,人们都追逐券商使得券商出现加速上涨的走势,而加速上涨的结果就是孕育着调整出现的。还有一点就是近期很多权重股市滞涨出现,昨天上证50指数低开低走,这是由于昨天很多银行股的高位滞涨的,尤其是四大行有强烈的回调压力,这样就造成了50指数的回调。而券商股票继续冲高则面临着巨大获利资金出局压力,这样短期的压力和逢低在聚集了。

隔夜外盘都是回调的,而道琼斯指数应该出现了高位圆弧顶,有进一步回调压力。外盘的走弱会促使相对高位的中国股市回调的。不过对于回调的性质,我们要清楚回调不是大调整的开始,而是上涨时期的消耗浮筹和蓄势的过程。

昨天还有一个信号就是成交量创出了半年来的新高,两市成交量超过了一万一千亿,而股市又是在很高的位置,近期低价股票大涨,也是说明人们都在买超跌股票,这是踏空资金在进场建仓的结果。很多低价股票前期一般,这样这些超跌低价股票也存在着回调压力。

总之,但是权重股票滞涨,和券商股加速上涨,都预示着股市存在强烈的回调压力。我们买股票必须耐心等待股市出现回调时才能逢低建仓,追涨那些大涨股票只能让我们高位被套的,而大涨股票一旦调整,其空间和时间都会很长的。因此,我们不要追高买入股票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手法。耐心等待回调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对于目前存在回调压力的股市看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