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时间要长回调分批建仓

由于之前的周线八连阳,特别券商股票近期过热了,是典型的激情人士追涨造成的,就当前的成交量而言券商股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业绩会有巨大提示,券商股上涨只是人们对今年行情有预期,但是还不具备有业绩大幅提高的因素。而券商和近期保险股的大幅拉升造成了很多大资金出现了非常丰厚的获利筹码。而近期看多之人都是那些之前在2500点疯狂看空的人,他们看股市总是靠情绪,大跌就看空,大涨就看到,而不考虑获利盘会趁机出局因素。

股市持续上涨,使得情绪化之人在高位看多了。近期空仓之人大幅降低,而重仓之人大增。就是说,大涨带来了逼空因素,使得轻仓之人被迫踏空建仓了。而近期是之前在大跌时敢于建仓的大资金获利丰厚了。这样就会使得资金会先获利出局的,毕竟利润太大了,尤其是在券商股上的资金很多都是利润翻倍了,这对于还没有真正走出牛市的A股来说就是非常强烈的出局意愿。还有就是多数人在股市上涨时候不舍得卖股票,他们卖股票都是要等回调不可避免时才去卖。

这样,我们看到上周五在外围股市集体走弱是影响下,更主要是近期获利资金出局意愿非常强烈。这样周五绝大多数股票都是大幅低开的。这样就使得之前在高位追高建仓人士恐慌情绪出现了。这样才有了周五的大跌走势出现。虽然周五找有向上拉升走势,但是越拉,资金就坚决逢高减仓。其中中国人保开盘跌停,出现回升拉出涨停随即又被砸到跌停,说明高位资金坚决出局的意愿。

这样午后股市出现了直线回调走势,大盘跌破3000点后加速下跌出现了,而券商股出现集体跌停走势,说明资金坚决从券商股出局的意愿。券商股票暴跌引发了人们争先恐后卖股票的操作,这样周五尾市大盘收于最低点。收出一根放量的高位放量大阴线。

周五的大跌其后续作用会很大的。大盘上周的周线是带长上影的高位放量阴线,这预示的未来调整时期会比预想的要长了。今天大盘会有盘中上周可能性,但是有上涨就会引发抛压的。虽然周末央行行长提振银行降准有空间,是稳定股市的意愿再次显现,但是周五的暴跌出现,会使得人们逢高减仓的操作持续的。

因此近期走势就是要先出现向下需求支撑,先找到支撑位置后,才有新的行情持续,就周五大跌会加大调整时间,而我们要在近期超市就是高抛低吸式的,回调多了就开始分批建仓,不要急于重仓,越跌越买近期操作思路,逐步建仓等待大盘寻底成功后才能重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