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处于上涨前震荡蓄势时期

周五虽然大跌,但是其大跌更是在消耗浮筹的洗盘过程,因为毕竟持续上涨了八周了,股市的很多获利丰厚资金需要了结离场。但是毕竟当前是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时期,很多外资坚决看好A股市场,毕竟我国的股票相对于西方国家的股票要便宜的,这样周五的大跌就使得很多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了。

我们看到昨天开盘后只是略微回调,抛售筹码很少了,最关键是很多股票处于超跌之中了,这样之前很多高位出局资金就坚决逢低建仓了,由于当前逢低建仓资金很多,这样昨天大盘微跌后,资金很快就在买股票了,很多高位出局的资金操作依然是以做价差为目的,不是真正的出货 ,而前期大涨的券商股票没有出现大幅回调,央行公布了有降准空间,这是在有稳定股市的意图的,这样昨天银行股票就拒绝回调了,虽然没有很大涨幅,但是拒绝继续下跌是昨天银行股市表现,很大银行股都是低开高走拉出下影线的,这样就造成了昨天午后股市出现上涨走势,收盘站上的3000点,这说明了当前依然是资金在建仓时期。

虽然昨天不跌反涨出现,但是毕竟周五大跌套牢了很多资金,这样今天继续冲高应该是引起震荡走势的,即周五的大跌后大盘难以继续出现大涨,而是要在3000点区域处于横盘蓄势,意味未来行情持续打下上涨的基础的。即周五的大跌会是股市需要反复震荡,以等待大盘在当前位置出现跌不下去 信号才能发起新行情的走势的。

不要因为昨天不跌反涨就认为新的行情再次启动,毕竟周五大跌套牢了很多资金,这些资金在解套时,一定要出局的,毕竟当前股市还没有很多资金在入市,即当前进场的社会资金有限,都是长线大机构的资金在当前建仓,而每次A股大牛市出现的条件一旦是在全国引发了百姓炒股热潮才能出现大行情的,没有全民炒股,就没有A股市的大牛市出现,即大行情必须有很多资金入市才能产生的,当前还没有出现这个条件。

虽然我看好未来行情,但是当前股市处于大牛市打基础时期,处于反复震荡蓄势时期。这样近期走势就是要反复震荡整理,以出现跌不下去的信号后,才能有新的上涨行情出,不在当前位置横盘蓄势难以有新的行情产生的,即周五大跌需要人气的逐渐恢复,这需要时间的。大盘应该是在当前位置出现横盘后,那时才有新的行情产生了。我看好未来中国股市行情,新的牛市一定会出现的,当下只是行情的打基础时期。

因此利用当前震荡整固时期,逢低坚决加仓是我们当前的超市理念。总之,逢低坚决加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股市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