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震荡后市场再寻支撑

周二冲高回落后,说明近期套套牢资金逢高急于解套出局,显示了近期上方压力变大了。同时持续上涨八周了,对于没有真正近期强势的股市来说需要震荡横盘,以清洗掉利润巨大的获利筹码。昨天开盘后的迅速回调说明了,当前市场再次进入谨慎时期了,虽然券商股再次冲高,但是这个版块资金获利是权重股里最丰厚的,这样昨天券商冲高后再次回调。

即当前逢高将利润到手已经达成了主力共识了,而真正的大行情不断在低位就能持续进行的,低位时的行情总是反反复复运行才能完成的。这样,我们看到昨天大盘再次回调。就当前股市需要这当前的某个位置横盘筑底,以确认跌不下去后,才能展开新一轮的,这是每次行情启动前的走势特征,即人气要想真正活跃需要时间,需要却是股市步入真正的上升通道,使得今年大行情被共识了。

只有市场产生巨大赚钱效应,才能吸引社会百姓资金进场,这才是真正大行情的出现条件,但是步入股市的社会资金非常少,因此但是就是新的行情启动的前期。

对于未来走势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相信冲高反复横盘后最终大盘会再次上涨的,之前周线八连阳是大资金坚决建仓带来的,热在当前位置,大资金是不会真正出局的,券商股大涨已经说明了资金对于未来走势充满信心的,因此近期虽然调整,但是这是新的行情蓄势过程。

因此,我们首先要坚决相信当前调整就是为未来进一步上涨蓄势打基础时期。这样我们的操作思路就利用当前调整,坚决很低建仓,越跌越买,逐步加重仓位,耐心等待筑底后的新行情出现的。总之。利用近期调整出现的机会,坚决建仓,加重仓位,是我们当前应该在股市做多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