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求支撑走势将继续

当前出现调整的更本原因就是之前大盘持续上涨了八周,这对于一个还没有真正进入强势的股市来说,巨大的利润会令获利者坚决出局的,这样虽然本周初有上涨的走势,但是很快就被获利盘还短线解套盘打压下去了。造成近期调整的原因之一就是券商股整体涨幅超预期,过大了。这对于当前的成交量而言,券商股不具备业绩大幅提高的条件。

这样券商股的回调空间就巨大了,很多底部购买券商的资金获利超过了50%,这对于一个弱势时期的股市来说,收益巨大了,这样券商股应该步入了较大是调整时间和空间的。因此,昨天券商股早盘虽有上拉,但是立刻被获利盘打压下去了。而近期强势的创业板也出现了高位大跌走势,昨天股市再现跌停潮,几十家股票跌停,这些跌停的股票大多是前期暴涨的股票,但是在高位股票存在着巨大的补跌空间以及调整空间。

这些暴涨股票的调整,将使得近期股市调整时间延长了。当前股市上行压力很大,调整近期已经很很明显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再涨股市依然面临着抛压。因此,近期走势将以在下方某处先构筑平台后才有新的上涨行情出现的。

股市在低位持续大涨八周了,必须也要彻底把获利盘清洗干净了,才能新的上涨行情,即当前的调整时间还要延长,这样每次盘中的上涨都会引来抛压的,因此操作上,只能是高抛低吸式操作的。

虽然当前是大资金建仓和国家需要股市上涨时期,但是低位建仓资金获利丰厚,这样这些大资金肯定要获利出局的,这样就使得近期调整时期会长些。虽然调整结束后应该有继续上涨的走势出现,但是我们必须要面对调整是事实,建仓的操作只能是逢低逐步建仓,不要急于重仓,等待大盘在下方某个位置构筑平台了,等待成交量再现地量出现时,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启动信号。

总之,但是操作就是高抛低吸式的,建仓是在下跌时分批逐步建仓,以等待调整信号结束出现后才能重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