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求支撑走势还将持续

之前的周线八连阳走势,产生了大量获利丰厚的筹码,尤其是很多在低位敢于建仓的资金,获利很大,这样近期这些资金获利出局的意愿就是很强了。这也是近期大盘难以出现继续上涨的原因,每次冲高都引发获利资金了结,即当前的调整走势不是短期就能结束的。

周五虽然有冲高走势,但是上方抛压很大,最重要的是当前成交量出现了萎缩现象,这说明当前逢高加仓的资金很少了,股市逢高卖盘远大于买盘。这样近期的调整应该难以结束的,虽然大盘站在了3000点上方,但是在这个区域资金以减仓操作为主的。因此如果今天大盘继续冲高,减仓操作依然会出现的。

这样,自从高位回调,即大盘周线八连阳后的调整时间会长些的,不是短期就能结束进行再次上涨的,毕竟场内买盘变少了,卖大于买的结果就是一回调整理,在下方某个位置寻求支撑,构筑新的平台,出现成交量萎缩后的地量后,使得股市出现跌不动信号后才能有新的上涨开始的。

造成但是股市调整的原因就是权重过大涨超过预期了,涨幅太大了,这些券商股调整不结束,大盘难以出现新的上涨,还有就是银行股近期也在低位横盘难以上涨,权重股票集体走弱是调整的更本原因,还有一点就是近期很多业绩一般的股票出现大涨走势,这有资金拉高出货因素,资金在利用当前市场活跃时期拉高业绩一般的股票,这也是未来调整的因素,这些股票未来调整空间是很大的。

因此,近期股市调整时间不会在短期就能结束的,成交量萎缩说明做多能量在衰竭,敢于建仓的资金很少,虽然在3000点上方,但是很多资金都在做减仓操作,这样的结果就是使得调整时间还将延长的,即当前的操作绝不能逢高买股票,而是要逢高减仓操作等待跌不动信号出现才能加重仓位。

总之,当前操作必须要高抛低吸式的。买股票只能在下跌时少量分批逐步建仓,不要急于重仓,当前建仓需要耐心,本着下跌逐步建仓的原则,等待大盘在下方某个位置跌不动的信号出现,等待股市再现地量,等待下方出现新的平台后才是新的上涨开始的信号。

最有今年走势,我们要有信心,相信行情不会在当前结束,因为当前资金卖股票的目的都在做价差式操作,股票跌多了资金一定会回补的,券商股票大涨就是人们对于今年行情充满信心的信号。我们要等待大涨股票调整结束,等待股市再现地量,等待跌不动信号出现,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开始的信号了。即当前操作必须是高抛低吸式的,不追高建仓,逢低买股票是近期应该做的股市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