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方压力显现回调就开始建仓

周五大涨,以及周一向上跳空高开,使得场内人士买股票意愿极度增强,这样我们看到了昨天大盘继续冲高,点位接近了3200点。不过毕竟近期低位建仓的资金获利极其丰厚,这样逢高减仓是很多获利资金的操作思路,因此我们看到了昨天大盘呈高位震荡走势出现了。

毕竟当前敢于在低位建仓资金有非常巨大利润,并且之前在3100点上方套牢资金也有解套出局的动力,因此才有了昨天的高位震荡走势。昨天大盘再创新高,而获利资金一定会逢高减仓落袋为安的。这样今天继续上涨,资金出局意愿会更强的,即继续上涨面临着抛压会更加强烈,因此当前位置存在着震荡回调整理要求。

在当前进入市场在增量资金有限是背景下,上涨就会消耗掉大量资金,尤其是很多权重股票,上涨的动力需要大资金不断进场,而在当前时期,市场资金有限,这样继续冲高压力会更大的。即在大盘创新高后上方压力我们应该有认识的。而当前看多的人都是之前在2500点一带看空的人,这些人做股票就靠情绪,调整时看空,持续上涨后就转为看多了。

而当前在低位建仓的都是主力资金,这些资金应该选择把利润到手的原则去操作的。因此近期越是上涨,压力会越大的。大行情出现的前提需要股市反复洗盘,清洗掉获利筹码,有充分的调整才有新的行情出现。当前股市就是有压力,昨天的冲高回落就显出了上方压力不容忽视的。

虽然我们相信,今年行情不会就此结束,调整过后还有新的行情出现的。但是为了能把握股市运行节奏,当前操作切忌追高买股票。尤其是近期大涨股票绝不会追高的,还有就是昨天券商股没有继续上涨而是冲高回调,多数银行股也是回调,这些资金持股大多是大机构,这样我们看出了券商和多数银行股票并没有创新高,而是冲高回调,这样就说明了但是低位建仓资金在减仓操作了。

总之,但是买股票要控制自己的激奋情绪,耐心等待调整来临,等待回调出现时分批建仓才行的,近期操作不追高建仓是我们应该有的操作思路。虽然我们应该逐步加大仓位,但是买股票要在调整时期和回调出现时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事情。即当前建仓必须控制自己的冲动情绪,耐心等待回调出现建仓,这是我们当前时期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