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将以震荡上行走势展开

由于当前新的上涨行情已被市场认同,人们都期待则今年行情不断向上拓展。当前最大的特征就是人气提振,人们都在急于建仓,以迎接新的行情不断持续。如今股市做多热情迎接彻底点燃了,不管是机构还是散户,都在急于加重仓位,以等待市值的不断增长。这样的背景使得上周在事情周线三连阳的背景下,上周继续在高位大涨。

如今股市点燃了人们的激情,追高建仓已经很普遍的操作特征。虽然人们就在极度兴奋之中追高建仓,但是持续大涨使得股市产生了大量的获利资金,极大的利润诱惑使得很多获利丰厚的人急于兑现出局,而近期最大的特征就是成交量还比之前大牛市来说是地量水平。

即尽管当前人们的积极建仓,但是股市增量资金有限,成交量难以放大。这样的结果就会制约股市的上涨力度。虽然周五继续创新高,但是沪市成交量没有达到近期最大量,有量价不配合的现象。而当前获利丰厚资金兑现意愿是存在的。

这样的结果就是使得大盘将以震荡慢涨形式持续当前行情了,周末股市再现利好,一是过扶持中小企业政策出台,给企业降税,以带动进行增长是当前国家政策。企业的利润增长会刺激股民坚决建仓的。还有就是欧美股市在中国股市走强的影响下,全面上涨,这样就刺激了今天股市有再创新高的动力了。

不过当前只要股市持续火爆走势的因素就是成交量不能放大,进入股市的增量资金有限,如今还没有大批社会之人做股票的激情,入市资金有限是制约股市持续上涨的因素。而当前牛市行情已经被股民认同了,这样跌少涨多的走势应该是近期的走势特征。

总之,在当前股市还没有引发全民炒股的时期,股市行情将以震荡前行的态势展开,就创新高后,获利资金会出局的,而当前多数券商和很多银行股都没有创新高,这些股票高位存在着很多套牢盘,一旦继续冲高,获利资金和解套资金就会趁机出局,这样就使得股市将以震荡甚至夹杂着回调形式展开未来的行情的。即如今处于资金获利丰厚,当增量资金有限时期,在这种背景下,股市只能是以震荡夹杂着回调慢涨形式展开随后的行情了。

这样操作上,我们应该以高抛低吸式操作为主,即创新高敢于减仓,而做出价差要敢于买股票,以这样的操作度过当前的真正前行的格局,涨了敢卖,跌了敢买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股市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