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高抛低吸应对当前上方压力

自从周二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后,3300点附近的压力已经被股民认同了,而周二的放量高阴线,显示出当前获利资金都在以逢高了结利润操作为主。这样昨天早盘虽然冲高,但是午后还是出现了跳水,不过当前很多人在做价差式操作,股票跌多了敢于建仓的人很多,这样的结果就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现象是当前股市特征了。

虽然当前系统性风险不大,股市回调空间有限,但是当前股市存在着大量获利丰厚的资金,这样大利润的诱惑会使得资金出现获利了结操作的,并且当前上方压力不小,股市必须经过反复洗盘调整,是清洗掉获利资金才能有新的行情出现的。

当前获利资金还很多,这样每次上涨都会引来资金出局的,而且,但是股市最大的特征就是增量资金有限,沪市天量水平才有5000亿,两市加起来也就万亿,这就是当前市场资金状况,这样继续上涨,建仓资金就有限了,并且当前是很多权重股票走强,昨天券商股尾市再度拉起,这样都是权重很大的品种,而银行股昨天也是抗跌的,这样才有了昨天下方支撑的走势。

虽然当前股市回调空间有限,但是近期的调整不会结束的,资金选择在高位出局,就制约了股市上涨。一旦今天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那么接下来走势就是继续调整。一旦近期总是冲高回落,那么上方压力就被大家认同了,制约调整就将持续的。

毕竟当前股市已经出现很大涨幅了,出现调整应该是正常现象。这样当前的操作只能是高抛低吸式的,涨了要敢卖,不要追高建仓,而跌了敢买,跌得多就建仓多的操作思路是当前的操作要点。即当前建仓要在回调时进行,而股市冲高了就减仓,这样反复经过高抛低吸式操作度过当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时期。

总之,当前买股票要在股票回调时进行,绝不追高暴涨股票是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当前调整难以在短期结束,为度过当前上方有压力下方有支撑时期,我们只能有涨了卖,跌了买的操作度过当前是短期调整时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