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震荡回调建仓等新行情

虽然当前还不好说调整结束,3300附近压力应该还存在,但是当前股市处于人们都看好后市时期,大家卖股票的目的只是做价差。虽然当前股市存在着大量获利丰厚的资金,资金逢高了结意愿是存在的,但是人们建仓意愿很强,尽管当前市场资金有限,但是人气活跃气氛并没有消散,这样逢低建仓是当前多数人的意愿。

虽然当前还存在着冲高震荡,乃至回调的走势,但是当前系统性风险不大,人们都在逢低建仓,回补卖出的股票。尽管当前四大银行都是双针探顶的形态,但是银行股的市盈率是最低的,还有就是近期券商活跃,虽然多数券商没有创新高,但是调整时间很长了,有结束调整的可能性。

多数权重股票都有很大的吸引力,这样就会造成大盘的回调空间有限。我们看到虽然昨天早盘大盘有破掉3200点是可能性,但是资金逢低布局使得午后出现了上涨走势,盘中券商股票有冲高动作。但是只是银行股处于弱势,但是其极低的市盈率有可能是大资金压盘建仓的可能性,毕竟银行股的股息率很低,这样一定会吸引大资金建仓的,当前有大资金利用银行股的难看图形逢低建仓的可能性。

虽然近期还没有结束调整的信号,但是大资金建仓意愿坚决,昨天坚守3200点说明了,当前人们逢低建仓意愿很强的,这样就是说,当前回调空间有限,系统性风险不大。虽然近期还有冲高震荡乃至回调的走势可能性,但是我们不要担心持续调整走势,利用震荡回调之机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

当前我们在操作思路上,要有对未来看好的投资理念,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股市操作,不要担心调整因素,积极建仓耐心等待调整结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了。总之,对于未来坚决看好,调整结束后大盘再创新高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对于未来保持信心是我们应该有的操作理念,逢低建仓等待新行情的启动,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总之,不要过分担心调整风险,利用每次回调逐步加大仓位,以等待调整结束,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