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上冲仍面临震荡走势

由于当前市场人气处于高涨时期,今年的持续上涨彻底使得人气激活。之前在2500点割肉看空之人,如今都是看多者了。更为重要的是当前人们对于未来行情充满希望,重要高位卖股票的目的不是离场,而是以做价差为目的的。这样,昨天开盘虽然急跌走势,那是因为周一大跌造成一些人认为调整会持续很长时间的。

这样才有了早盘急跌走势,但是由于昨天银行股,尤其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都出现了大涨走势。这两大权重股票都创出新高后大涨,这样就带动了很多金融股票出现大涨。使得在调整很长时间的券商股票也出现反弹,两大银行股午后创出年内新高,带动了大盘出现午后扭转大涨走势。

这样本来当前股市人气就亢奋,看到大盘尾市急拉,这样很多仓位低的人士,纷纷迫切加仓,使得昨天大盘以最高点收盘。虽然没有超过年内新高,但是由于当前人气彻底激活了,这样今天开盘创出年内新高概率很大的。

虽然当前市场人气激奋,大家都对后市行情充满希望,但是当前制约股市持续上涨的最大因素就是当前股市入市资金有限。而昨天是权重股票发力,这些板块要想持续上涨需要大量资金不断进场建仓,不断建仓买权重股票才行的。

昨天虽然大盘以最高点收盘,但是昨天成交量沪市没有达到4000亿水平,昨天股市成交量没有放大,这是由于人们见到上涨后,惜售股票造成的无量上涨。这样昨天走势就有量价背离现象。而昨天很多券商股票冲高回落,很多获利的资金和套牢资金都借上涨之机减仓。即当前成交量水平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

总之,当前股市虽然人气活跃,群情激奋地做多,但是股市的资金会限制股市出现持续大涨的走势。这样继续冲高就面临着解套盘和获利盘的抛压。而多数券商股票昨天都没有创出反弹新高,券商股票套牢盘巨大。还有一点就是当前多数人操作都是做T 0式操作,这样今天继续冲高将面临着震荡整理,甚至还有可能出现回调走势。昨天欧美股票普涨,这样会刺激今天股市高开。而大盘涨多了会使得昨天很多低位建仓之人逢高减仓,还有就是很多在高位套牢盘解套出局的压力。综上所述,谨慎股市依然面临着震荡整理乃至回落的走势要求。即当前制约股市持续上涨的因素就是当前市场资金有限,没有增量资金不断入市,就没有持续上涨动力,尤其是权重股票持续上涨需要超大资金不断入市才行,当前股市不具备这个条件。这样近期依然是冲高震荡乃至回调的走势可能性。

这样操作上,依然以高抛低吸式为主。涨了敢卖,跌了要敢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思路。对于未来行情充满希望是必须的,但是当前不具备持续上涨因素,这样只能是高抛低吸操作来应对当前可能的冲高回落走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