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走势持寻支撑不会结束

随着近期多次冲高回落,昨天虽然午后略涨,但是逢高减仓的巨大压力使得大盘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尾市还是跌破了3200点,值得注意的是昨天量能那样放大,说明在当前位置人们已经开始谨慎了。如今大家都在做逢高减仓操作。我们看到,昨天券商股票再次出现冲高后大幅跳水走势,盘中上再次套牢追高者。而银行股也没有表现,50指数也是出现高位阴线后的抵抗性小阳线。

昨天多数股票都是冲高回落的,说明了当前市场人气已经动摇了。如今整个市场操作人士都不要谨慎不安之心,上方的巨大压力已经被认同了。没有信心和人气,股市就难以出现真正的上涨走势。更为重要的是,当前进入股市的资金很有限,这点从成交量难以放大就可以看出了。

如今的持续调整,不是在短期就能结束的,当前人们对于调整走势都认同了。这样一旦今天再次冲高,依然是跳水回调走势的概率很大的。即当前位置需要反复调整,反复真正整理,近期走势应该以冲高回落,再次回调寻求筑底走势为主的。

虽然真正的行情没有结束,股市回调会持续,但是空间应该有限的。我们要关注本周的最后几个交易日,一旦后几天持续震荡,以及总是冲高回落走势,那么周线有收出阴线的可能性,一旦周线收阳,那么周线的K线将是在高位出现两阴加一阳的形态,一旦出现这样的走势,那么调整时间将延长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密切关注本周最后几天的走势,一旦持续冲高回落整理走势,那么我们就要坚持逢高减仓,使得手中有充足的现金,以应对持续调整出现的。

总之,近期应该以谨慎之心对待股市,逢高减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今天应该有上冲的走势,隔夜美股上涨会刺激我们股市上涨。但是今天一旦再次冲高回落,说明当前市场主力操作就是在逢高减仓。因为主力的买股票都是通过砸盘吸货手法,他们炒作不会是追高的。而拉高的目的都是在减仓,不是真正的建仓行为。

虽然我们相信行情不会结束,但是当前大量的获利筹码,以及高位套牢筹码众多。这样的背景下,冲高只能是让获利资金和解套资金减仓的。这点我们从券商板块总是冲高回落走势就能看出。如今银行板块也是滞涨的,虽然该板块有投资性,但是应该涨多了,投资性就降低了。而主力资金会利用他们持仓和资金优势,向下砸盘来建仓银行股的。即当前银行股也面临着回调走势。

因此,我们在操作上,坚持高抛低吸式操作,买股票只能在股票回调时买,就不能追高建仓的。逢高减仓已经是当前人们的操作思路。这样就会出现持续整理,乃至回调寻求支撑走势的。本周最近几天我们应该以谨慎之心对待。操作上只能是逢高减仓,使得手中现金充足,应对和防止本周出现高位周阴线。即当前保持谨慎是必须的,手中有充足现金是我们当前应对持续调整的条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