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关注下方支撑

由于持续下跌使得中期调整被市场多数人认同了,这样一些情绪化很重的人又开始悲观看市了。还有就是调整被认同后,敢于进场建仓之人就很少。多数人操作都是采取见高就减仓的原则,我们看到在前天弱势反弹后,人气依然低迷。而欧美股市的下跌使得我们这样弱势市场再遭重挫,弱势股市就对利空敏感。

这样昨天大盘再次出现大幅低开走势,而很多权重股票,主要是金融板块再次走弱。尤其是券商板块最弱,都是低开的。近期持续地量,人们对于券商业绩就看淡了,这样本来券商股票涨幅就透支业绩了。因此昨天券商股继续走弱。

尤其是龙头股中信证券跌破了21元关口,这样对于券商板块产生了很坏影响使得券商股全线走弱。而银行也是大跌的,四大行券商回调的并创回调新低。这样就重挫了大盘,昨天大盘大幅低开无力上涨,最终以大跌收盘。

虽然昨天大盘是大跌的,但是有一个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成交量沪市首次跌破了2000亿关口,而深市也只有2300亿。这都是今年地量水平了。成交量地量说明昨天卖股票的都是情绪悲观之人,更多是散户,不是市场主力行为。

我们相信在股市持续严重超跌时期,大机构大资金以及外资一定是逢低建仓的。他们不但不卖股票而是逆势买股票,大资金从来都是在超跌和人气低迷时期建仓的。因为中国经济向好是被全世界共识的,而很多银行股其投资性极高,市盈率多数都不到十倍。这样以投资为目的的大资金一定会利用当前超跌时期建仓的。

虽然当前股市处于中期调整,但是超跌时期,大资金肯定是逢低建仓的。因为多数股票只要是银行板块具有投资性,这样大资金是不会放过这个买便宜股市和有投资性股票的机会的。

隔夜欧美股市再次下跌,这样对于我们这个弱势市场来说就是有向下推动作用的。不过当前是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时期。昨天的地量说明了卖股票之人只是少数情绪化很强的散户,不是主力行为。还有就是成交量处于地量是做空力量衰竭的现象。

即当前卖股票人很少,只是调整时期,人们都利用大家悲观逢低建仓。而很多人习惯做T 0式操作,这样每次冲高都是回落的。今天在欧美股市下跌作用下,我们股市有向下回调动力。不过在成交量地量和建仓时期,继续下跌一定在下方存在支撑的。即跌得越厉害大资金就越买。这样今天再跌,下方的支撑应该是存在的。

我们坚信当前回调就是之前上涨的一次调整,调整结束后,新的上涨一定开始的。即今年的行情没有结束,充分调整后,新的行情应该出现的。因此在操作上,我们的策略就是越跌越买,随着下跌逐步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总之不要害怕当前的回调,回调就是风险释放。当前股市处于低风险时期,因此我们就要越跌越买,逢低建仓是我们在调整时期的操作策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