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冲高震荡走势逢低加仓
周五在中国经济稳健向好的消息刺激下,大盘大幅高开高走。午后开盘一度急跌创出回调新低,但是抄底资金非常坚决建仓,迅速就把股指拉起了,这样午后急跌就有大资金故意压盘建仓的用意了。这样在午后V型反转的作用下,大盘出现急速上涨,越涨强劲,并创昨天新高使得大盘出现超过3%的大涨,而上涨50走势更为强劲,说明当前人们对于国有大企业资金坚决看好,都在逢低建仓。

造成周五大涨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券商股持续集体大涨,这是券商板块大调整后的超跌反弹出现了。周五金融板块全线上涨并且股市再现百股涨停热潮。造成周五大涨个最重要原因有超跌反弹的性质,这点我们从券商股票出现大涨就可以看出了。而银行板块表现虽然有点弱,但是其估值就有投资性,可见大资金在打压银行股建仓呢。

周五的上涨成交量也略有放大,这和周四大跌成交量处于地量有很大关系,股市超跌后没有成交量配合,说明了卖股票之人只是少数悲观之人在低位抛售,不是主力资金所为。而主力资金从来都是在大跌时坚决建仓的。周四地量在大盘时出现的,这就有在超跌时期,做空力量衰竭想现象。而周五借助利好出现大涨有资金都急于建仓的因素,超跌后必然反弹。这对于我们这个经济发展良好的国家来说,股市超跌一定吸引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

周五虽然大涨了,但是由于近期的超跌严重,使得股市产生了大量套牢盘。同时周五大涨也使得抄底资金获利丰厚,而成交量并不是很大,这样今天继续上涨就面临着解套盘和获利盘的双重抛压,毕竟近期跌幅巨大,市场信心不会因周五大涨就改变的。

这样今天继续上涨就面临着压力了,因为人气恢复需要股市持续上涨,而周五大涨会使得获利资金和解套资金的双重抛压。因此今天继续上涨应该是在高位震荡的,而一旦今天上冲乏力,接下来还有出现回调的可能性。

不过周五的大涨显示出,但是股票严重超跌了,尤其是大金融板块超跌严重。这样我们应该利用近期出现震荡回调自己坚决建仓,即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周五大涨已经说明当前大资金建仓意图坚决,即很多股票处于超跌,吸引资金建仓了。

因此近期操作我们的思路就是利用回调,利用人们还在犹豫时期,利用冲高回调出现时期,积极建仓,等待调整结束后新的行情出现了。总之周五大涨说明当前多数股票超跌,这样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