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或开启关注下方支撑

由于大盘自3200点周线大跌以来,最大的作用就就是对于市场信心产生了重挫。一个没有信心的股市是不会有行情的。这样当前股市每次冲高人们不是建仓而是都在减仓操作,大跌制造了大量套牢盘,尤其是很多权重股票,尤其是券商股票套牢人最多。

当前调整使得股市成交量持续地量,这样券商股票的业绩就没有好的预期了,因此券商股票将是拖累股市的权重板块,券商股持续调整致使大盘调整。昨天上证50指数大跌,而银行股尤其是四大行股市都处于低位不涨,这样使得大盘低开低走,难以上涨的走势出现了。

证监会发出治理上市股市虚假报告的方针,加强了股市退市力度,这样对于昨天我们这个调整时期的弱势市场产生了向下推动作用,昨天低开低走和证监会的新的治理方针有很大关系的,虽然昨天勉强站上了2900点,但是我们还不要因此就确认方针出现支撑了。

当前调整是长期的,不是短期企稳就能解决的事情。当前股市人气再次低迷,大盘处于中期调整时期,在大跌调整时期,股市最怕利空消息了。而隔夜欧美股市大跌,中国对美国进口产品加挣关税使得道琼斯股市出现了暴跌,这样对于我们这个弱势股市来说,就有向下推动作用,毕竟当前看空人士很多,每天成交量持续地量说明敢于参与建仓之人很少了。

虽然大资金在逢低建仓,但是在弱势时期,大资金也不敢重仓,留有资金防守调整是大资金的策略。这样今天股市再次低开概率很大了,一旦上冲乏力,股市将再次去试探前期低位支撑了。好在当前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卖股票之人只是很多悲观的散户。而中国在世界地量越来越重要,经济发展稳健将是股市寻求支撑在关键因素了。

这样在操作上,开盘一旦低开先观望,不急于加仓,关注下方支撑是我们今天要做的事情。控制好仓位不要重仓,等待下方出现止跌平台,等待股市持续地量出现,等待股市地量后再也跌不动时期,那时才是我们加大仓位时期。当前我们必须手中有充足现金应对调整,操作上保持高抛低吸式,逢低少量建仓,以T 0式操作度过当前的调整是我们近期的操作策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