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回调时建仓以待反弹持续

尽管当前还没有结束调整信号,但是在2800点上方,大资金建仓意图明显。震荡我们从美股大跌那天,A股市场低开高走,就可以看出当前,高位出局资金,已经在大盘超跌时期,逢低建仓了。利空消息出来,没有认我们这个弱势市场继续回调,而是低开高走。即大资金在利用利空消息,回调时积极建仓了。

这样周二大盘出现的止跌小阳线,持续的上涨,使得很多看空之人,被迫进场建仓了。这样昨天我们看到大盘高开高走,开盘直接站在2900之上。这样就激活了市场人气,于是买盘汹涌出现。处于弱势是券商股票也出反弹走势。而银行股在央行定向降准的刺激下,全面上涨。

权重股票的上涨,带动了上证50指数出现大涨走势。涨幅超过了2%,而深圳指数也是大涨的。这样昨天大盘高开高走,涨幅接近了2%。这是本轮回调来上涨非常强烈的一次反弹。昨天的大涨强化了2800点上方的支撑力度。毕竟中国经济向好,中国在世界的低位越来越强大了。这样就刺激了大资金和国外资金建仓中国股票了,大资金和外资都在逢低建仓使得大盘在2800点上方的支撑显出出来。

昨天反弹强化了2800点的支撑力度,即近期持续大涨大幅释放了风险,因为高位出局的大资金都在利用当前大盘和很多个股超跌时期,积极逢低建仓,尤其是很多蓝筹股,这样才有了昨天的上涨走势出现。昨天虽然大涨了,但是唯一不足的是量能没有放大,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这是人们看到反弹来临惜售造成的无量上涨,昨天的地量上涨会引发今天的冲高震荡走势。毕竟在调整时期,上涨后面临着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双重压力,这样今天将面临着冲高震荡走势了。

虽然今天上涨力度应该小于昨天,但是当前2800点上方的支撑已经被认同了,即即使回调,下方的空间有限。而大资金坚决在2800点上方建仓,这样即使回调风险不大。因此我们应该利用接下来的回调和震荡之机,积极建仓。因为当前股市风险出现了极大释放,低风险区,和大资金建仓这样就会强化2800点上方的支撑力度。因此逢低建仓,迎接反弹持续,是我们当前的操作思路。对于未来行情应该充满信心。相信一旦2800点上方的支撑有效的话,那么近反复震荡蓄势后,新的行情将展开了。因此逢低建仓,利用每次回调低吸股票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股市操作。总之逢低敢于建仓,以等待反弹持续,是我们近期的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