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高抛低吸应对当前寻底走势

尽管当前人气低迷,调整还没有结束,以及隔夜欧美股市下跌。但是这些因素都没有使得A股市市场出现继续大跌走势,昨天微幅低开后下探,最低跌至之前低点2838点后,随即企稳回升。但是由于当前调整没有结束,市场信心不足。这样冲高力度非常有限的,虽然午后大盘维持在高位但是大盘始终没有翻红上涨,微跌报收。

昨天在市场调整没有结束,多数人没有信心的背景下,大盘在前期低点再度拉起,显示出的确有资金在逢低建仓的。昨天四大行走势稳健,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都是微涨报收的。超级权重股票不跌,时期当前股价具有投资性了。因为其当前价格股息率很高,大于银行存款,这样超大资金尤其是以投资为目的的资金就会坚决建仓,以参加分红了。

昨天银行股抗跌,而券商股也在低位企稳。多数金融股企稳使得上证50收出长下影线,而大盘虽有微跌报收,但是下影线很长,在K线形态上有双针探底的味道了。由于当前银行股在股市超跌时期,已经具备的投资性,因为银行股市盈率都在十倍以下,并且其股息率很高,这样这些权重股票抗跌就说明当前高位出局的大资金在逢低建仓有投资性的银行股了。

银行这个最大权重板块具有投资性,吸引大资金建仓,这样A股随后的回调空间应该有限的。虽然调整没有结束,市场人气低迷,多数散户在调整时期从来都是没有信心的。这样造成了敢于坚实的股民很少,而调整产生了大量套牢盘,这样每次冲高都面临着解套盘抛压。

人们不敢建仓使得股市成交量难以放大,这样就使得当前成交量始终处于地量水平。即当前股市处于调整时期的低迷时期。而多数金融股具有投资性,又吸引投资资金建仓,这样就会封杀大盘向下大跌的空间了,即持续调整使得银行板块再度被大资金逢低建仓了。

超级权重股票有大资金建仓,这样就制约了股市回调空间。如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都出现了低位筑底小平台,其股价具有投资性,使得当前这个平台支撑有效的。这样超级权重股票对于大盘影响很大,他们不跌,大盘跌幅就有限了。

不过当前调整没有结束,市场多数人处于没有信心时期。这样参与参与建仓的人很少,而每次冲高都面临着解套盘抛压,人们如今都是逢高减仓了。不是在3200点时期的追高操作,这样就使得调整还将持续。不过大资金坚决建仓有投资性权重股,这样使得大盘处于上涨两难的走势之中。

即当应该处于中期调整后的寻求支撑时期,虽然上冲乏力,但是回调空间有限,这样结果就是使得大盘在当前区域走出寻求支撑的走势了。虽然当前处于调整时期,大盘还将寻底。但是近期成交量持续地量,说明了真正卖股票的人都是没有信心的散户,不是主力机构行为,这样就使得大盘回调空间有限了。

因此,我们在操作上,虽然不能重仓,但是应该以高抛低吸式操作,应对当前超跌后调整筑底时期。控制好仓位,等待股市最终筑底后重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