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震荡回落时机逢低适量建仓

由于大盘在2838点出现了双针探底形态,说明了在2800点一带,的确有主力资金逢低建仓,毕竟当前很多股票超跌了。特别是很多银行股,其股息率极具投资性,股息收益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当前很多投资性大资金就逢低布局银行股票。

银行股市盈率不到十倍,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而股市持续下跌大量释放了风险,这样高位出局资金自然要逢低建仓了。由于中国经济在世界地位越来越重了,中国的强大,使得其股市具有吸引外资,以及国内大机构建仓的,这样我们看到近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下跌,但是我们股市却没有被这个利空消息影响,而是走出了微幅低开,然后迅速上冲的走势。

大盘在早盘就站上了2900点,这样就激发了人们建仓意愿。不过毕竟当前调整没有结束,市场信心没有恢复,这样很解套盘逢高减仓了。午后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不过还是站在2900点之上。只是成交量没有放大,出现了量价不配合的走势。

之前大盘也是出现了地量是持续上涨,这是因为多数人买股票在股市上涨时都惜售,而看到大盘出现滞涨回调才下决心抛售股票的,这样才有了近期在低位调整时期都是地量上涨的现象出现的。地量上涨就孕育着震荡回调因素,人们惜售造成了股市上涨。而人们卖股票都是在下跌形成时才坚决抛售的,这样近期持续上涨依然面临着震荡回调走势的。

缩量上涨,不是真正的上涨,是孕育着回调的。不过鉴于近期在2800点上方很多金融权重股票对于长线大资金有很大吸引力,这样就封杀了回调空间的。每次回调,大资金坚决布局有投资性的金融股票,这是当前背景下的大资金操作现象。因此我们看到在2800点上方,大盘拒绝继续下跌,而有企稳现象了。当前四大行都出现底部支撑平台,拒绝回调。这样就对股市有极大的支撑作用的,当前持续调整,使得银行股具有很高的投资性,这样就封杀了股市进一步回调空间。

总之持续上涨释放了大量风险,在中国经济走强的前提下,很多外资即国内大资金坚决建仓中国股票这是事实,也是必然结果。因此近期虽然面临着再次回调风险,面临着人们只想逢高减仓的操作,股市的实际风险不大,当前走势就是在构筑本轮回调的止跌平台。一旦股市出现地量跌不动现象,那么新的上涨行情将展开的。因此,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理念。即利用回调逢低建仓,操作思路上与大资金同步,是我们当前的应该有的股市操作。不惧怕股市回调,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的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