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向下寻求支撑走势将展开
由于当前处于自3200点上方回调来的中期调整时期,持续调整最大的作用就是重挫人气。在一个没人人气的股市,其调整就没有结束,人们都悲观谨慎,不敢建仓。这样我们看到周一上涨,并站上了2900点,但是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显示出敢于参与股票投投资之人很少。股市上涨只是超跌反弹所致的,人气无法恢复的。

在股市没有人气时期,是没有新的上涨行情的。这样我们看到昨天大盘微幅冲高后,随即被逢高减仓的操作打压下来,午后大盘再次破掉了2900点。这样对于市场人气再次挫伤,人们卖股票都是在上涨时惜售,但是一旦看到无法上涨了,跌式形成了,就坚决抛售股票了。

如今人们在中期调整时期,都悲观谨慎。都对未来股市行情失去信心,这样每次冲高无人参与,并且都是逢高减仓的,这样就造成了昨天2900点再度失守,重新回到2800点区域了。昨天的下跌使得多数人再度回到悲观情绪之中,而昨天大盘距离之前低点很近了,这样今天就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走势了。

虽然当前很多股票处于超跌之中,尤其是银行股,对于大资金有很强是吸引力,四大行近期已经出现抗跌平台了。由于四大行对于大盘走势,有很大影响,这样大盘继续下跌,银行股的投资性将再次显现了。大资金对于有投资性的银行股,一定会逢低建仓的,这样银行股应该处于跌不动的走势之中。

一旦银行这个大权重板块抗跌出现,对于大盘在低位获得支撑会起到很大大的支撑作用的。虽然今天有再度向下寻求支撑走势,我们要关注应该股的抗跌性。尤其是四大行走下方支撑力度是否存在,如果四大行难以继续下跌,那么对于大盘的重获支撑将产生作用的。

关注下方支撑,是我们今天要做的事情。由于当前调整没有结束,市场人气极度低迷。这样近期难有真正的上涨行情,调整也不会结束的。因此在操作思路上,必须控制好仓位,使得手中有充足现金。以应对继续下跌的损失。虽然股市持续调整释放风险,之前两度在2838点出现上涨说明有大资金在逢低建仓的。不过当前股市没有人气,之前的支撑还要再度经受考验的。

总之,控制好仓位,不重仓是我们在中期调整时期,应该做的事情,手中有充足现金,应对调整应该寻求支撑走势,以降低市值损失的风险,在调整没有结束信号出现。即信号没有出现清晰的底部形态,股市成交量没有持续地量时,不能重仓是我们当前必须做的事情了。手中有充足现金,应对没有结束的调整,应对还有向下寻求支撑走势,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