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方支撑初显逢低少量加仓

由于本轮中期调整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了,持续调整没有反弹,使得市场人气变得非常低迷,成交量持续地量水平。如今多数人对于股市未来走势没有信心,很多人就是这样,当调整时,都没有信心。而当持续上涨出现后,又都激情澎湃的。看来多数人看股市都是靠情绪,而不是看到股市运行的本质原因。

在股市多数人没有信心时期,敢于参与建仓的人就很少了。这样我们看到股市持续出现年内地量,周五甚至沪市成交量为1600亿,可见当前没人敢于参与股市了。但是持续调整使得很多股票具有投资性了,其中银行股票绝大多数市盈率不到十倍,并且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

更为重要的是中国经济强劲增长,如今中国在世界的地位已经非常高了。中国的强大,就吸引外资,以及国内大资金建仓中国股票了。这样我们看到每次股市遇到利空即外围股市回调,我们的股市都是低开高走的。这说明是大资金在利用股票回调逢低建仓有投资性权重股票,尤其是银行股。

当前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在下方出现了支撑信号,这是大资金逢建仓造成的。如今大资金逢低建仓有投资性的权重股票,这样就制约了大盘进一步向下回调。

昨天我们看到早盘在市场悲观氛围中,大盘创出了本轮回调新低。但是随即逢低建仓的资金就把大盘拉起了。使得股市出现了不破不立走势,创新低后被强行拉起这是有大资金建仓的信号。还有就是当前成交量持续地量,这是很多悲观情绪化人在卖股票,不是市场大资金所为的。

当前大盘持续在2800点上方距离下跌,显示出的确有资金在逢低建仓有投资性的权重蓝筹股。尤其是很多低市盈率的银行股。这些超大权重股票拒绝下跌就封杀了大盘进一步回调空间。在2800点附近大资金建仓意图明显。我们看到昨天上证50,先跌后涨。这是大资金在逢低布局蓝筹股的信号,虽然当前调整还没有结束,但是股市系统性风险已经有了极大的降低了。持续地量说明当前做空之人就是悲观之人,是少数人在抛售股票,不是市场主力行为。

因此,但是是处于调整后期,虽然大盘还需要确认底部支撑,但是系统性风险已经有了很大的释放,这样接下来我=我们很多开始加仓是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不要被调整吓到,不要对未来行情悲观,相信一旦调整结束后,新一轮是行情还将出现的。股市应该在调整结束后,有再创新高的动力。当前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是主力资金看好未来A股市场产生的。昨天逢低开始逐步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