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次震荡回调之机逐步建仓

由于持续调整两个多月,这样使得绝大多数股民对于未来行情失去信心。调整使得当前股市没有短线盈利机会,而多数人做股票都是急功近利的,都想着买了股票立刻挣钱。而当前股市没有这样机会,这样就极大挫伤人们参与股市的热情了。没人参与股市,使得当前成交量持续地量水平。

当前股民缺乏信心,都不敢建仓。这样就造成了每天股市成交量持续地量,如今处于地量时间很长了。一个没人参与的股市,是不会有行情的。尽管当前很多股票具有投资性,被以投资为目的的大资金逢低建仓。虽然昨天大盘低开出现了大跌走势,最低点一度接近了回调最低区域。这样就使得悲观之人迫不及待割肉出局。

我们看到昨天大盘呈单边下跌走势,午后下跌加速。这与人们再次恐慌有很大关系的,人们做股票就是这样,出现上涨不买,但是也不买。因此我们看到每次反弹都是缩量的,但是一旦下跌午后避免了。大家就坚决抛售股票,这样就有了每次下跌都是单边下跌走势出现的,并且越跌越急。

昨天大跌是多数人极其看空,对于未来行情非常悲观做成的。这样才有了昨天的急跌走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昨天股市大跌,但是工商银行却逆势出现了创出近期反弹新高的走势,这说明大资金在利用股市回调,坚决建仓有投资性股票。一是四大银行股息率很高,一是绝大多数银行市盈率不到十倍,这样大资金就不会放过这逢低建仓银行股的机会了。

虽然当前多数散户对于未来没有信心,都是出于非常悲观之中,但是真正决定股市方向的大资金却是在利用调整坚决逢低建仓有投资性的股票的。因此尽管多数人悲观,但是市场主力资金却很兴奋,利用人们悲观卖股票时期建仓,这样才有了四大行都是率先筑底走势出现。昨天工商 银行创反弹新高应该就是大资金所为。

持续调整使得多数股票超跌,很多股票具有投资性。还有就是调整极大释放了股市风险,所以大资金是不会 放过这个低风险,建仓股票之机的。在中国经济稳步向上的基础上,我们的股市一定会吸引大资金包括外资建仓的。大资金建仓就封杀了大盘进一步回调空间,隔夜欧美股市大涨,这样今天大盘应该有冲高动作,但是市场没有信心,冲高就引起人们抛售股票,持续冲高震荡走势。

由于持续调整,已经大资金坚决建仓,这样我们近期的操作策略就是利用每次回调和震荡时机,逢低逐步建仓,以等待大盘底部构筑完成,还有就是当前持续地量说明股市弱是没人敢于买股票,是做空力量在衰竭造成的,当期收虽然弱,但是风险很小。因此逢低逐步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股市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